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新颐洲际酒店落户城东,拟于2018年6月开业!

2017-08-17 11:5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2017年8月17日,一个将被铭记的历史性时刻,在媒体和企业等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黄山新颐利港洲际酒店入驻发布会圆满举办,这宣告着洲际正式进入黄山,落址利港尚公馆。同时,也预示着城东板块再添新光环,繁华生活由此拉开大幕!

洲际酒店是国际星级酒店连锁品牌,成立于1777年,总部位于英国,酒店遍布世界75个国家,是目前全球较大及网络分布最广的专业酒店管理集团。

洲际酒店的入驻,直接体现了其对利港·尚公馆区域发展的认可。同时洲际酒店借助其自身的品牌优势,将不断带动周边配套的发展、升值潜力无限。

洲际酒店将会是黄山市城东板块的标杆,【利港·尚公馆】精英品质社区,将是黄山市社区居住的典范。

世界洲际,预见黄山城东板块大发展

成立于1777年的洲际酒店集团,拥有超过60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400家酒店。早在改革开放之初的1984年,洲际就敏锐地捕捉到中国崛起的巨大商机,从而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酒店管理品牌。

30多年来,洲际已经进入中国130多个城市,从其进入每个城市的时机来看,其少有的选址目光令诸多同行望尘莫及。

洲际酒店集团领导指出,他们对黄山城东板块非常看好,而之所以选择利港·尚公馆,也是对其所在区域板块影响力的看好,其次,进驻的尚公馆本身也具备国际大商业的品质与体量优势,繁华图景可以预见。

(北京新颐华卓投资有限公司酒店管理COO李圣勇先生致辞)

据了解, 洲际酒店预计在2018年6月开业。酒店总面积79203.67平方米,1层设有酒店大堂、大堂吧、大堂接待、全日餐厅、中餐厅等;二层设有大宴会厅、多功能厅(会议室)8个,商务中心、董事会议室;三层设有游泳池、更衣室、健生房、SPA、美容美发等。

酒店4-26层为客房区域,共设有客房493间,其中大床房247间,标准间220间、2开间套房20间,3开间套房3间,残疾人房间1间,主席套房1间,总统套房1间,23层设有行政酒廊等。

(北京新颐华卓投资有限公司酒店管理COO李圣勇先生、安徽利港投资集团酒店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徐凡先生点睛)

16万方城市复合体,引领区域大未来

利港·尚公馆位于黄山市的城东板块,新区路和滨江东路的交汇处,周边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直达项目,离市政府步行仅5分钟路程,正对面就是黄山的母亲河新安江,新安江作为高级风景名胜区向有“奇山异水,天下独绝”之称,今有“清凉世界”的美誉,是一条闻名中外的“唐诗之路”,沿江两岸是黄山市的重点亮化工程新安江山水画廊,黄山市每年都要耗资1-2个亿来对它进行维护,她是杭州千岛湖的源头,在黄山内干流有243公里,这里居住不仅是生活的享受,更是人生的一种居住追求。

项目周边还有世纪广场、市政府、市民中心、唐会酒吧、大型购物超市等完善配套,为您的居住带来便利。
      项目占地38000多平方,建筑面积16万方,有酒店、公寓和风情商业街组成,引进国内知名商业入驻,这里将成为黄山市最漂亮较时尚的购物天堂。
    作为城东区排名前列个商业综合体,利港天地一站式主题商业街为黄山市民带来别样的商业体验。

随着洲际酒店的正式入驻,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黄山城东板块的澎湃崛起已是势在必然,利港·尚公馆未来发展势不可挡,钱途无可限量。现项目仅剩5套合计8000㎡的滨江大铺对外销售,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0586

项目地址:屯溪区滨江东路1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