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南山8月首开,千人抢房优质售罄

2017-08-12 13:1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8月12日上午,众人翘首期盼的【栢悦南山】压轴典藏级水岸洋楼摇号开盘。天空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本次共推出的320套房源,吸引了超过1000名客户参与选房,开盘等候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作为江南片区稀缺在售楼盘,栢悦南山一直是市场上关注的焦点,本次开盘的2#、3#、4#、5#号楼水岸洋楼,楼层为18层,面积段为88-137㎡,均价7650元/㎡。

(效果图)

首付比例不同,认筹分号段

与此前开盘不同的是,这次开盘之前,项目已于8月9日上午集中认筹,认筹号作为今日开盘选房少有凭证,是根据客户首付比例不同区分不同号段随机发放,具体规则如下:

排名前列批次:认筹号001~100  一次性付款客户

第二批次:认筹号101~300  首付四成及以上,且为非公积金或组合类贷款客户

第三批次:认筹号301号及以上  首付四成以下及公积金类(含组合)贷款客户

(实景图)

小编专门采访了现场的购房者,想看看准业主们对于这种新型选房方式的态度和看法,其中朱女士表示:“对开发商这种新颖的选房方式非常理解和支持,因为现在房子太好卖了,之前开盘都要连夜排队还不一定买得到房,搞得身心疲惫,而网络摇号选房又存在诸多质疑,栢悦南山按付款比例多寡分批次选房,开发商开诚布公提要求设门槛,反而对购房者做到了相对公平。”

现场千人抢房,3小时成就“日光盘”

作为黄山置地栢悦系江南匠心之作,栢悦南山凭借置地在黄山的高口碑影响,及项目低密度墅质化产品优势,一直以来受到购房者极大关注,很多客户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焦急等待开盘这一刻。为了让准业主们都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下选房,栢悦南山此次特地在香茗酒店包下能够容纳千人的会议厅举行开盘活动。     

(实景图

此次开盘共吸引了500余组认筹客户,千人齐聚开盘现场。八点半现场早已座无虚席、人声鼎沸,主持人宣布开盘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排名前列轮号码产生,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在场的客户纷纷翘首以盼,期待自己是下一轮的幸运儿。  

(实景图

摇到号的客户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奔跑着去选房区选房,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个个争分夺秒地挑选着心仪的房源,生怕好房源被抢走,其余的客户在等候区继续等待摇号,随着喊控声此起彼伏,销控板一片飘红,现场气氛异常紧张,一双双殷切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大屏幕,就怕错过了号数,场面颇为壮观。经过几十轮摇号,短短3小时,栢悦南山,劲销全城,优质售罄。

(实景图)

置地筑梦黄山12载   精工匠造江南人居新标杆

作为黄山置地继栢景雅居、栢悦府、栢悦公馆、栢悦华庭、栢悦居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栢悦南山既拥有珮琅河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又延续置地品质坚持,在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品质塑造方面都有更加精细的规划。其在产品上传承置地两座“鲁班奖”精工品质,由黎阳in巷设计团队柏涛设计倾心打造。从布局合理的流畅户型设计、到用心择选的高端建筑用材、再到独具一格的宽视野景观设计,无一不体现出黄山置地从品质出发、注重每一处细节的精心雕琢,追求优质舒适的居住体验。

栢悦南山,是把房子种在了山水里,才成就今日之山河大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