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屏齐云府:发现 不一样的城市都心生活

2017-08-10 08:4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3~152㎡多层电梯洋房,核心江畔新品即将全城发售

人生如同美景,细细欣赏慢慢体会,才能发现其中真意所在。每一次的行走向前,每一次的视野放飞,每一次的心灵洗礼,都有不一样的悸动和际遇。玉屏齐云府42#、43#楼 ,93~152㎡多层电梯洋房,核心江畔新品即将全城发售,优雅生活即将从容开始,日子也变得灵动起来。

42#楼北侧人视效果图

大隐于市,写意慢调时光

找寻一种生活,在跌宕起伏的人生旅途中攀越高峰,蓦然回首间,发现生活的真谛,感动心灵。玉屏齐云府于城市都心的繁华掩映下,臻献65万平方米国际复合社区,就此为您启幕优雅的城市都心生活。

作为玉屏地产在黄山的第二个作品,玉屏齐云府在沿承玉屏府项目经典多层洋房户型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加稀缺珍贵的低密度花园洋房作品,以“深入生活深处”的理念,旨在向居者传递更加健康、优雅、活力的生活态度,为居住在主城区核心的居住者们,呈现出一片诗意栖居之所,让您尽享悠闲的慢调时光。

玉屏齐云府效果图

放慢脚步,用心体味生活

静下心来,听虫鸣鸟叫;慢下脚步,看日落晚霞。玉屏齐云府强调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的过渡,通过建筑的尺度完成人类居住在自然中的融入感,入户花园设计,使每一户都能与天地、自然接触。玉屏齐云府希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悠闲优质的生活栖息地,与家人饭后闲坐,话里叙叙家常,共度温馨时光,放慢脚步,用心体味生活。

网络配图

安享繁华,成就理想人居
   玉屏齐云府项目自带旗舰商业,繁华优渥,与家人、朋友一起逛街散步,这里能够给你带来更多可能,从优雅舒适的生活空间自然延伸到一个少有的闲暇生活,让居者在这里收获更多私享的骄傲,承载生活的无限安逸,为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奉上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网络配图

我们发现玉屏齐云府的生活魅力,在于进退自如的不惑与从容,进一步繁华璀璨,退一步娴雅宁静,而在这进退之间平衡点,即是家的所在。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0590

营销中心地址:屯溪区新潭镇齐云大道西南侧,新二路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