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联佳爱这城11#楼珍藏版大宅 王者风范 为改善而来

2017-08-09 15:3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联佳爱这城从首次开盘到站稳新城区领头羊位置,历经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热销,更是产品的一次次升级。户型升级、景观升级、质量升级...每一次的升级,都只为实现联佳爱这城为业主打造“走遍世界,依然爱这城”的口号。

人气升级,景观升级

逾25万㎡的规模大盘,逾2000户家庭组成的大社区,一期燕园约600户,已优质交付入住。现11#楼中庭楼王,重磅来袭,推窗即可俯瞰万平中庭美景,尽显王者风范,释放双眼尽情远眺,连心也跟着开阔起来。从此,每天的回家之路,就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爱这城的磅礴生活构想,正在一步步梦想成真。

阳光升级,空间升级

近百米的超宽楼间距,让阳光照进家里的每个角落,夜晚闻着阳光的芬芳气息入睡,清晨被溜进来的阳光叫醒。户型设计抛弃繁多的样式,两大主力户型满足各类人群需求,具有多种空间组合方式,只为呈现最舒适的生活,最细致入微的关照。在家的时光,当然要倍加享受。

健康升级,品质升级

对于未来的家,人人都是处女座,挑剔与优质主义并存。爱这城倾力打造一期中央景观花园,已经实景呈现,见证卓绝品质。居住在爱这城,面对屯溪一中,背靠800亩森林公园,超高负氧离子含量,真正的生态养生居所。首康医院蓬勃发展,更大程度保障健康。

居住升级,价值升级

五公里,是喧嚣与静谧的选择,更是少有的宏伟蓝图。经开区板块正以飞驰的速度发展,高铁的开通,以及高铁路线的持续增加,潜力无可限量。作为黄山全新人文居住区,经开区居住氛围日渐浓郁。医院、学校的不断入驻,更昭示着经济开发区居住条件的不断成熟和完善。联佳爱这城的核心位置以及标化工地的品质,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有眼光的你,怎会错过。

更好的户型 给更懂生活的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