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泉湾夏季团购来袭,钜惠全城交五千抵三万!

2017-08-03 08:4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御泉湾位于江南板块核心地段,作为长宏地产在黄山精耕的品质楼盘,御泉湾住宅早已售罄,四期均已交付入住,目前小区居住氛围浓厚,早先交付的一、二期住宅入住率已达到80%左右。此次御泉湾携手黄山搜狐焦点站推出社区底商团购促销优惠,交5000抵30000元!钜惠全城,共享财富!

御泉湾社区底商的优势有哪些?小编简单概括如下:

1、大量社区共享,消费外溢性小

江南板块是黄山市政府规划的城市副中心,区域内常住人口达5万人之多。除项目自身近3000户业主以外,项目周边江南新城、黄山大观、颐和观邸、景辉国际、阳光绿水等十多个商品房社区均已交付入住,区域内常住人口基数庞大,为商铺奠定了足够的消费人气基础。

2、区位不可复制,江南板块中心

御泉湾地处江南核心区域,紧邻人民广场、屯溪区政府、邮政储蓄银行、环球影院、天润发超市、合家福超市、屯溪六中等人流集中核心圈,人流量庞大,消费群体多样性,也为商铺带来多样化业态商机。

3、临街现铺,拒绝“盒子商业”

御泉湾底商全部为46~124㎡的临街现铺,即买即用,拥有独立产权,无论自住经营或投资出租做房东均可,适中的面积也适合社区底商的各类经营业态。

4、买一层得两层,财富双收益

御泉湾底商层高在4.2~5.8米之间不等,买一层可隔作两层,即可做两层经营,也可做仓储、办公,休息室使用。

此次团购活动限时尊享,活动时间:2017年8月1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止。

如果您感兴趣,赶快去售楼处抢购,夏日冰点价,总价56万起!团购来袭,先到先得!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0570或0559-257666

项目地址:屯溪区八一大道市民广场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