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泊位临时停放收费标准

2017-08-02 09:0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2015版)和《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皖价服〔2016〕102号)等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泊位临时停放收费管理,规范停车收费行为,更好的疏导交通,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经市政府同意,现就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泊位临时停放收费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黄山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泊位临时停放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具体标准详见附件1。

二、黄山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泊位分为Ⅰ类区域和Ⅱ类区域,主要分布在市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及部分公共地块,具体路段详见附件2。

三、请你委督促运营管理公司办理《服务价格登记证》,在道路醒目处设置统一收费公示牌,使用统一收费系统和税务票据,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收费标准自2017年9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1年,期满前2个月须重新申请审核。原《黄山市物价局关于道路两侧临时停车收费标准的批复》(黄价字〔2009〕54号)同时废止。

(来源:黄山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