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中心城区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下放

2017-08-02 08:4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8月1日起,黄山市中心城区房屋专项维修资金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工作,按照住宅小区所属行政区划,分别下放至屯溪区和黄山经济开发区管理。

为进一步理顺黄山市中心城区市和屯溪区两级维修资金管理体制,更好地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根据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纪要要求,自8月1日起,我市中心城区房屋专项维修资金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工作,按照小区所属行政区划,分别下放至屯溪区和黄山经济开发区收缴、使用和管理。

为确保黄山市中心城区维修资金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圆满完成移交工作,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就维修资金具体业务办理等各项工作,已对屯溪区和黄山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移交前的系统全面培训和业务指导。

(来源:黄山市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