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看房报告:城东首席全景智慧大盘——天都江苑

2017-07-28 09:1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天都地产已经走过十年。2012年,天都首郡横空出世,自此引领城东走向江景华宅时代。2017年,天都地产排名前列全景智慧大盘——天都江苑即将面世,这也是目前城东体量较大的江景项目。新项目在借鉴过去华宅开发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跃级。那么,新项目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创新和跃级呢?

本期的徽郎看房,将带大家领略天都地产升级之作,城东首席全景智慧大盘——天都江苑。根据以往看房经验,小编在去看房之前,查阅了项目的基本资料。

依照惯例,小编从老大桥出发,从延安路一马路站牌搭乘1路公交,大约10分钟左右,到达利港尚公馆站下车,站牌对面就是天都江苑项目所在地,不过小编今天要去的是项目临时展示中心天都首郡售楼处,步行约50米即到。小编在站牌导示上看到,项目交通便利,乘坐5路、9路、10路、12路、15路公交,亦可直达项目。

依江而生,因江得名

在小编自报家门后,置业顾问便开始热情接待,小编也开始了关于天都江苑的愉悦交谈。天都江苑位于屯溪滨江东路北侧,利港尚公馆西侧,项目规划由2栋16层、2栋20层、1栋22层、2栋28层,3栋30层、1栋33层、2栋27层的高层组成,自南向北呈现出阶梯状分布,较大限度确保每栋楼都能拥有较佳的观江效果。 

毋庸置疑,城东楼盘的核心价值,排名前列便是江景,天都江苑坐拥新安江延伸段最美的800米江岸线,江面宽300米,无任何建筑物遮挡,江清水阔,令人心旷神怡。设计师在设计之初便利用了建筑的高低错落布局,才成就了今天优质的瞰江席位。

除了坐拥江景,天都江苑此次还将率先引进5大智慧系统,打造城东首席全景智慧社区。

引进5大智慧系统,社区品质匠心升级

〖社区公共区域全wifi覆盖,邻里间亲密无间〗

漫步社区园林,享受绿意美景之余,随时连接wifi畅游网际,这是天都江苑的社区公共区域全wifi覆盖,自此,邻里间亲密无间。

〖首创生态环形步道,健康社区理念呼之欲出〗

全城首创健康生态小区环形步道,与父母、与爱人、与孩子,每天从慢跑道走过,绿色健康生活便走了出来。

〖APP云遥控三重门禁识别系统,安全才是物业最长情的告白〗

无论是出门在外,忘带钥匙,还是人在家中,访客到来,APP云遥控家中门一键即开;24小时不间断巡更安保,一键紧急报警按钮与物业相连,社区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引进“海绵城市”理念,打造“会呼吸”的绿色环保社区〗

引进“海绵城市”理念,精心绿化景观布局设计,配置雨水调蓄设施,绿色社区更为环保。

〖公共区域全龄段设计,营造全龄生活社区的概念〗

专设儿童、老年活动区,为老人和儿童提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空间和良好的公共游乐场所;平缓放坡、安全人性的无障碍设计,也为老人、幼儿出行考虑周全 ,全方位营造全龄生活社区的概念。

103~150㎡阔绰户型,居住一步到位

小编了解到,此次天都江苑户型面积为103~150㎡的阔绰大户型,这意味着小区的定位主要为自住需求的改善型客户群体,这些客群有着丰厚的社会阅历以及较高的社会层次,他们对于居住的需求已经不仅仅为单一的功能性居住,更多的是对于小区品质的追求。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能够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居所,更是需要一个能够同时兼顾个人隐私的高档住所,天都江苑正好满足了这一点。

比邻城市CBD中心,尊享优质配套资源

天都江苑比邻黄山市政府,尊享CBD优质配套资源,生活方面:黄山市体育馆、市游泳馆、市网球场、市行政服务中心、世纪广场、永辉超市、城东农贸市场,环伺围绕,十分钟生活圈通达便利;教育方面:黄山市老年大学、黄山市示范幼儿园、东城实验小学、田家炳中学、黄山学校、屯溪五中,从幼儿园到老年,一站式成才教育体系,完备优厚;人文自然景观方面:新“新安十景”:屯浦归帆、照壁怀古、林廊清影、摩崖石刻、湿地栈道、湖边古村落等沿江岸线一字展开,新安江碧水回环,古徽州人杰地灵。

好了,本期的看房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天都江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查看,或者拨打天都江苑的免费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7926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