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桃源里较新工程进度播报 2#、3#楼已封顶

2017-07-26 09:2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宇桃源里较新工程进度播报,目前项目2#、3#楼已与7月18日封顶,1#楼已建至地上4层,即将封顶,项目周边高压线也正在移除当中。

据悉,广宇桃源里1#、2#、3#楼预售证正在办理当中,即将迎来开盘,敬请期待。广宇桃源里1#、2#、3#楼为多层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95-135㎡,共计97套房源。

广宇桃源里,黎阳片区首席纯多层电梯洋房社区,由黄山广宇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打造有15栋纯多层电梯洋房,建筑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将传统建筑的美感融入现代科技的灵性,稳重内敛的气质,具有深厚的文化意蕴。小区内人车分流,保障社区安全,容积率1.4,绿化率30%,中央打造景观主轴,结合各式花园及景观步道设计,视觉上与北面狮子山自然环境统一和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