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心企业书香雅苑夏日送清凉 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2017-07-26 08:5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四季在户外,与风雨为伴,与尘土周旋。没有防晒衣,没有太阳伞,头顶是放肆的烈日,脚下是灼人的马路,身旁是一辆接一辆飞驰而过的车辆,在夏日里,他们和空调没关系,他们的字典里没有凉爽可寻。他们是这个城市值得尊敬的群体,他们是最可敬的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黄山因为他们的付出,会变得更加美好。

——书香雅苑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与感谢,7月25日下午,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书香雅苑在内的9家爱心企业成立慰问组,对园区80名环卫工人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西瓜、绿豆、冰糖、仁丹等降温物品。

书香雅苑副总经理秦正霞女士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言:“环卫工人每天这么辛苦,我们书香雅苑这点心意真是微不足道,希望通过我们这种最直接的方式,将敬意和心意送给这些被忽视的,被遗忘的环卫工人,可以让他们感受到广大市民的关心,更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从我做起,保护城市环境,让环卫工人不要那么辛苦,让我们一起建设【黄山】这张美丽的世界名片,你们辛苦了……”

对于此次的慰问活动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黄山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给予高度肯定,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给奋斗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我们的一点爱心,提醒他们在日常清扫工作中,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状况,避开午后高温时段,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工作。

市民做到手中的垃圾不落地,就是送给在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较好的“防暑品”,就是对他们较好的关爱。书香雅苑在此呼吁大家:请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丢弃果皮杂物,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只要大家能自觉的行动起来,就能减低环卫工人酷暑作业的劳动强度。少乱丢一次垃圾,就能让他们少一点暴晒,多一点清凉。

您的一个文明举止、一次分享和转发,就是一份理解和对环卫工人的一份尊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