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安印象|诗意栖息地,吾心安之处

2017-07-25 16:5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古有“临水而居”的田园意境,今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浪漫情怀。人,需要诗意栖息地。江景房的出现,便让这份诗意,有了更为形象的阐述。带着购买江景房的意愿,我和妻子走进了新安印象接待中心。置业顾问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关于新安印象的愉悦交谈。

女儿说以后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都笑了

项目周边的配套自不必说,世纪广场、永辉超市、城东农贸市场、花鸟市场、黄山市示范幼儿园、田家炳中学、东城实验小学,都在周边十分钟生活圈内,交通也十分便利。不过,我最青睐的还是项目对面的新安江延生段景观带,那是一种回归童年的感觉,有荷花池、有钓鱼翁,就像老家的堂屋门前一样,因为自然,所以亲切。

除此之外,我还很喜欢即将开盘的G4号楼江景高层,94㎡的户型,两居室的设计,正好适合我们三口之家,飘窗、阳台、衣帽间,也满足了我们对于居住的需求。此外,客厅连接着阳台,主次卧都朝南,女儿说以后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都笑了。我和妻子,最喜欢的还是那一方朝南的阳台,妻子向往的是在阳台上拾花弄草的日子,我则憧憬晚饭后端着一杯清茶,倚靠着栏杆,眼前是碧水悠悠,远处是青翠山峦的生活。

我觉得夜晚的江边,是在给这个城市一个放松的理由

我觉得夜晚的江边,是在给这个城市一个放松的理由,在这个江南水乡的城市里,我们幸运的随时能够感受水泽的温柔。我一直向往住在江边的日子,晚饭后,一天的工作结束,一家人在客厅其乐融融,享受最轻松悠闲的时光。妻子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女儿在认真画画,这样的生活简单而美好。我端着一杯清茶走到阳台上,俯瞰江对面山的身姿绰影,江水也很安静,偶有一两艘新安江游船经过,也是静悄悄的,怕把这夜打扰。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是我们一家人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

我想择水而居,与水为邻,让生活慢下来,让幸福漫过来。我憧憬着住在江边的日子,新安印象,吾心安之处。

项目地址:滨江东路与码头路交口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83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