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机场4D改造工程成省重点建设项目 总投资3亿

2017-07-25 09:2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快安徽省口岸基础设施建设,近日,安徽省发改委、省商务厅联合下达了安徽省2017年口岸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计划,全省包括 11个地市的16个续建和新开工项目纳入计划,总投资177.92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6.4亿元。

黄山市黄山机场4D改造工程纳入其中,主要建设内容是原有跑道加盖沥青混凝土、跑道中线灯工程、自动气象观测设施、高压118专线改造以及建设进境指定口岸等。项目总投资3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0.9亿元,1-6月份完成投资0.67亿元。

(来源:黄山市发改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