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状元出行 锦衣卫护送 齐云山下热闹一整月

2017-07-24 09:1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恰逢祥源集团25周年庆活动期间,祥源控股•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为祥源庆生特举办“状元及第,圆梦齐云”活动。

活动分四大版块,包括传统状元祈福、非遗展演、徽州美食状元宴和状元及第狂欢。状元祈福版块包括全民穿越古装秀,锣鼓放榜,行状元古礼,烧脑闯关、行梦真桥,拜太素宫,天官引路齐云山,状元祈福太素宫等;非遗展演版块包括剪纸、糖画、变脸、踩高跷、长嘴壶茶艺、《女驸马》《天仙配》《打猪草》等黄梅曲调放歌横江;徽州美食版块包括啤酒+小龙虾+徽州美食+状元宴,徽州古村流水席及夜宵小标配等;状元及第狂欢包括太极漂流、湿身水枪大战、火山泥浆撕名牌、营地彩虹跑,专业DJ打盘,知名乐队现场演奏、COS同人板、投篮大比拼、飞镖射箭、童年跳格子、传统投壶等。

活动图片:

活动时间:7.22-8.15每周六、周日

温馨提示:为方便市民,活动期间每周六、日上午9:00、10:30,晚上18:00、21:00,在徽州大剧院广场免费发车前往齐云山,免费班车联系人胡总:13965520118。

活动详情咨询:400-683-0099 转 9792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