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房迟迟不入市,黄山主城区库存又降低了!

2017-07-24 08:3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6月黄山市中心城区竟无一家楼盘开盘或加推,这种尴尬局面持续至7月初,在恒大滨江左岸首开推出692套房源后,稍稍得到缓解,但开盘即售罄的情况,除其本身的影响力以外,市场上房源供应量不足更是关键。如今7月已过2/3,本月黄山市开盘的项目除恒大以外,仅置地·栢悦居于7月9日推出150套房源。也就是说,黄山市中心城区持续近两个月时间仅推出共计842套房源,而据搜狐焦点小编统计,今年上半年新老楼盘新增房源仅4240套,新增可预售面积365084平米,上半年的总成交量为3692套,完成网签业务3921笔。这些数据都表明 , 新房迟迟不入市,市场需求却不减,黄山主城区的库存又降低了!

本月,包括新安印象、广宇桃源里、优山美地、栢悦南山、栢悦居、联佳爱这城、恒大滨江左岸在内的7大楼盘都曾喊话7月将入市。搜狐焦点小编就曾统计出本月或将有1794套房源供应,但实际上除恒大滨江左岸、栢悦居开盘以外,其他楼盘目前均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市场上似乎又没声没影了。

这些待售楼盘究竟是因为新的预售政策对工程进度有从严要求,还是受政府从严执行备案价格的影响,近期看似低调的市场真的如表面一样风平浪静吗?实则不然。下面,我们来们来看看,搜狐焦点网友近期都关心哪些购房问题。

1、你好,我们家是老屯溪人,住多层住惯了,想买多层,但是看了中心城区好多楼盘多层都卖完了,小编有好的推荐吗?另外,我看网上二手房的价格都很高,比一手房还贵!真的是这样吗?

网友你好,小编也喜欢多层,一个是多层住惯了,还一个是多层实用面积大。目前中心城区纯多层住区有广宇·桃源里,是纯新盘待售,可选房源较多,它的户型小编也比较喜欢,得房率高,还带电梯,家里有小孩、老人,上下楼也方便,网友可以去售楼处看看,预计8月开盘。另外,二手房的价格,是有较大波动空间的,买方可以向卖方压价,卖方也会留有较大的余地给买方压价,所以,一般来说,二手房网络公示价是高于实际成交价的。

2、你好,请问恒大滨江左岸的房子下次开盘是什么时候?是不是还用摇号的方式?下次开盘会不会涨价?它们的精装修标准怎么样是不是真的会按广告说的来装?

网友你好,恒大滨江左岸下次开盘时间预计为8月份,是否采用摇号的方式这个得等临近开盘的时候才知道。至于它们第二次开盘会不会涨价,这个我只能说开发商都是随行就市定价的。恒大在全国都在普及精装住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装修标准规范,在装修用材上都是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样板房也都有公示装修材料,具体所使用品牌也会在装修合同上注明。

3、小编你好,我在经开区上班,但是先生和小孩都在市中心上班上学,能帮我推荐一个去经开区不远但仍在市中心,两边距离兼顾的楼盘吗?

网友你好,小编推荐两个楼盘供你选择,一个是玉屏齐云府,国企大盘,距离经开区和市区距离适中,小区环境也比较好。另一个是依云红郡,现在梅林大桥开通了,从依云红郡去经开区很方便,项目离黎阳商圈很近,售价不高,性价比好。具体还是要到售楼处详细了解后再作决定。

4、你好,我家是太平的,小孩今年刚上初中,我们想在屯溪买一个小一点的户型,面积不要太大,较好是多层,70平左右小两房,要是以后小孩考上一中了,拿来做陪读房,平时也可以作为不动产投资,小编有合适的楼盘推荐吗?

网友你好,鉴于您的情况,小编推荐书香雅苑或联佳爱这城项目,这两个项目都比邻一中,在家就可以目送小孩上学。书香雅苑,与一中只有一墙之隔,小孩上学不用过马路比较安全,户型上也有66、77㎡两房,多层,满足您的需求。联佳爱这城,今年高考市文理科状元全部出自该小区,学习氛围浓厚,而且它们成立了“状元基金会”感恩业主,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两个项目,作为陪读房和投资房都比较适宜。

5、小编你好,现在房子涨价那么厉害,我要买房自住,是排名前列次置业,小编你说是现在就买还是再等等,听说下半年房子很多,会不会跌价?

网友你好,您是首次置业,是刚需,房子是您的必备品,是迟早要买的不动产,那么不管涨价与否您都要买,另外,房子从市场长期价格波动来看,它是在涨价的,所以小编给到的意见是刚需宜早不宜迟。

好了,今天的讨论就到这里,大家有任何购房问题都可以在搜狐焦点黄山站留言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