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金盆湾 用余生遇见你

2017-07-24 08:3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余生遇见你

那一年,遇见你,湖边的花开得刚好。那一天,遇见你,天恰好下雨。落花一般的雨季里,夏天的风悄悄的吹来…我站在远方,静静的凝望着你,一叶扁舟,你脚尖轻盈上湖畔,顿时入画。

Acquaintance

初识

那一年的那一天,是个清晨,天飘着细雨,我走在绿野里,平静而焦虑。风,轻轻吹着凌乱的发梢,我来不及整理,目光就已被眼前的山川所吸引。像是一幅画,我分不清真假,像是一个梦,我难以脱离现实。青烟袅袅,漫步在山巅与云端之间,湖水倒映着眼前的世界,远处的粉墙黛瓦,近处的渔船码头,皖南的一片真情分明是来得一腔少有的细腻和温柔。此时,天地相容,烟波浩渺,水天却非一色。

我凝聚目光

望去远方

妄想在一花一木中

找到你的身影

一缕烟波

你纤纤身躯迷幻成影

顿时涟漪

Search

寻找

游荡在那长长的湖边栈道,双目游离着四周环顾,期望能再寻到那美丽的姑娘。不经意的瞥见远处,一栋栋藏在山中藏在水边的房子,如诗如画。

满心欢喜

总觉得你会静静的

站在某一间屋子里

怯生生的望着窗外的我

亦或是你在这里偷偷的

采摘着某户人家

伸出墙外的花

于是加快步履

越走越近....

Leave

离去

或许是你在躲藏,又或许是你也在寻找着什么,我踏遍了这座小镇里每一块石板路,穿梭在这每一片竹林幽间,寻觅着你的踪迹。

踌躇着

要不要寻一户人家

打探你的踪迹

又不忍破坏

这宁静小镇的清晨

于是

悄悄的离开这里...

Disappointed

失望

回到湖边,疑惑的看着靠在水边钓竿,思量着莫不是这是谁人遗失在这里的?就这么出神的站在这,嘴里还在嘀咕着你去了哪里,直到有人轻拍我的肩头。

回头望去

一个约莫60岁的老人家

笑眯眯的看着我说

小伙子,在等人?

我诧异,急忙道

没有,没有...

却不知低下头

捞耳后的动作

已经出卖了自己的心事

Understanding

明悟

在等一个姑娘吧?

咦?您怎么知道的?

呵呵,那是因为我也在等....

后来老人告诉我说,我们等得是同一个人,她宁静优雅,温柔如画,偶尔也闹闹小情绪,这时候天就会开始下雨,她会一个人撑着小船悄悄的荡在湖中,入雾...而后慢慢消失...

原来我一直在你心中

美丽的姑娘

原来你就是——太平湖

荣盛·金盆湾

藏在画中的小镇

藏在爱情中的小镇

藏在太平湖心中的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