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桃源里∣懂你的洋房,从不拐弯抹角

2017-07-21 08:4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懂你的人,无需言语,便已知你心意。懂你的洋房,从进门起,便已认定此处为家。然而世间懂你者甚少,因此尤为珍贵。广宇桃源里,只做懂你的洋房。

懂你要的朗阔空间!

同等面积户型少有的3.9米阔景宽厅,附带阳台,视野更宽,更显大气,全家人也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和家人看一部精彩的电影,陪宝宝沉浸玩具王国,和朋友谈天说地,所有的美好瞬间因为宽大的尺度更温馨!

懂你要的全明通透!

每一寸空间都能沐浴在阳光之中,每一缕清风徜徉其中,让生活因此更加明媚舒爽。早晨被阳光叫醒,开启美好一天;午后阳光静美,给你难得静心时刻;傍晚清风徐徐,伴着一家人的欢乐时刻!

懂你要的动静分离!

生活的基本准则要动静两相宜,只有热闹难免缺少静谧的休息时刻,只有安静又缺少生活气息。懂你的洋房设置动静分区。这样,也许熬夜看球的先生就不会再影响到正在休息的太太了,生活是否从此和谐很多呢?

懂你要的归家礼遇!

回家不只是进家门的那一刻,也许看见自家的灯火就是了。所以懂你的洋房为你设置一梯两户,不用再和别人挤电梯,让你从进电梯的那一刻便已感受家的温馨和体贴。

懂你的洋房不常有,广宇桃源里的纯粹洋房社区就更加臻稀,首期惜量推售,即将开盘,错过即成遗憾!

更多户型欢迎亲临营销中心!

抢购热线:0559 2352088/2352588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黎阳率水桥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