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最流行的旅居!什么你没听过?还不赶快了解下!

2017-07-21 08:4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的居住置业最流行什么?

答案就是旅居置业!

随着旅游业的逐渐发展

旅游地产模式逐渐展露头角

越来越多的人将安家置业、投资置业的眼光转向旅游地产

这么多的旅游地产到底该怎么选?

小编给你推荐一个

荣盛康旅集团

下面小编就给各位看官解读一下荣盛康旅集团的旅居生活:旅居模式、荣盛币、盛行天下。

什么是旅居模式?

旅居模式就是
自然资源+城市景观+生活住宅+核心配套+目的地式主题体验

这些加在一起就是

荣盛康旅集团能带给你的

超凡享受

什么是荣盛币?

荣盛币:为消除盛行天下计划中因不同季节、地域和产品类型等差异带来的不便,将以会员积分作为统一的衡量标准,以顺利实现“四季换住、旅居天下”的目标。为方便标识,特将会员积分统称为“荣盛币”。

荣盛币使用范围

1.可抵扣部分房款和物业费

2.可在荣盛旗下酒店和其他经营性物业进行住宿、餐饮、休闲和娱乐等消费

3.可在互联网平台的签约商户

兑换商品和服务

3.规定中的其他范围

(抵扣部分房款较高不超过总房款的5%,此部分不予开具购房发票和享受额外折扣)

荣盛币的获得方式

荣盛币使用方(盛行会员)通过

置业、物业托管、业务合作、现金置换等

多种方式和途径可获得荣盛币

于购买荣盛黄山公司旗下旅游地产的业主来说,可通过物业托管,成为“盛行会”会员,当即获得成交价0.3%的荣盛币,且以后每年获得所购房产总额3%的荣盛币,也可享受免费托管服务,且将以4:6的分利形式享受可观收益,您可以通过“荣盛币”来进行候鸟度假和旅居消费,用荣盛币可以在荣盛旗下任何酒店和旅游度假目的进行娱乐化消费,同时我们的房间信息也完全是公开透明的。

荣盛币以“个”为单位,1个荣盛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价值的商品和服务。

荣盛币分为A类和B类两种,A类长期有效,B类有效期为一个自然年度,过期自动失效。B类荣盛币在有效期内和A类荣盛币具有完全同等的使用价值和应用场景。

A类荣盛币的来源

置业奖励类:凡购买公司地产产品的业主均按购房合同价款的千分之三(0.3%)获赠A类荣盛币;

业务支付类:凡向与公司合作的建筑商和供应商付款时,其付款金额的千分之一点五(0.15%)应通过发放A类荣盛币的方式来代替现金支付;

托管收益类:业主托管经营收益如放弃收取现金(部分或全部),放弃部分可按照1:1比例获赠A类荣盛币;

现金置换类:荣盛旗下的酒店会员、盛客会会员和高尔夫会员等均可用现金按照1:1比例置换A类荣盛币。

公司规定的其他来源;

B类荣盛币的来源

托管换住类:业主购买公司旅游项目房产并加入换住托管计划,托管期内每年可根据购房合同价款按一定比例(以公司批复文件为准)获赠相应数额的B类荣盛币;

公司规定的其他来源。

荣盛币通过实名网络账户的方式存储承载,可以通过手机APP、短信验证以及会员卡等三种形式进行充值与消费。

“荣盛币”是“盛行天下”计划的

核心管理工具

什么是盛行天下?

荣盛发展“盛行天下”计划自由换住

正是符合了旅游地产产品发展的沿革

为客户提供一个自由、可移动的家

盛行天下APP

以“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为宗旨的度假产品

这种新型置业模式,将打破地域限制

帮助人们实现“说走就走”的天下旅居梦想

客户只要登录盛行天下手机APP,以荣盛币为交换媒介,就可以购买荣盛旗下产品,而成为荣盛业主,不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兑换比例获得荣盛币,而且可以根据房款总价免费获得荣盛币,享受免费的荣盛地产旅游、酒店等资源服务。

如此便捷的生活体验尽在荣盛“盛行天下”APP

更多会员专享福利等你来发掘哦

旅居置业

优选荣盛

荣盛康旅

将所有业主视为家人

这个家庭

有你更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