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夏日送清凉 书香雅苑等多家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活动

2017-07-21 08:3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骄阳烈日,热浪袭人,进入三伏天的黄山,气温持续飙升,进入“烧烤模式”。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让人汗流浃背。但许多劳动者仍然头顶烈日、挥汗如雨,辛勤工作在一线,为建设【梦幻黄山 · 礼仪徽州】而默默的接受着烈阳的炙烤,我们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人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黄山正因为有你们而更加光彩夺目!”

7月19日,微生活联合书香雅苑等多家爱心企业组织开展的“送清凉”公益慰问活动,在39℃太阳下用“点滴的爱”为工作在一线的城市工作者撑起一片绿荫,让他们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阵阵清凉!

值得尊敬的他们

夏天垃圾回收站的味道

让人唯恐避之不及,

作呕的气味对他们来说,

都习以为常了。

坚守一线的环保爷爷说:“这几天天气炎热,站在树荫下都浑身是汗,更别提在烈日下工作了,有时候渴得连嗓子都在冒烟、感觉要晕过去,送来的这些凉茶啊、扇子、防中暑的药啊,毛巾啊,对我们非常有用,很及时。”

值得称赞的他们

黄山作为全球旅居胜地

为了城市的建设更加优美

街头少不了这些为城市添砖加瓦的工人

也少不了城市的美容师

他们每天除了吃饭的半个小时可以短暂休息外

一天12个小时连轴转

“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爱,真的是非常开心、感动。”张大爷和李阿姨难掩内心的激动,同时她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爱护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

值得关心的他们

屯溪迎宾大道的路段,

一半路段已经成功通车,

另一半还在修建。

这些工人每天早晨六点开始施工,

晚上十点才下班,

一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

连吃饭都轮着来

他们脸上绽放的幸福的笑容不是因为一瓶看似不起眼的饮料,一把扇子,却因为这里面蕴含着爱的温度,这个城市还有人惦记着他们,在想着他们。

那一张张笑脸也是对我们此次慰问活动较大的肯定!书香雅苑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其中,让爱心传递,为战斗在一线的城市劳动者送去一夏清凉。

像他们这样在烈日下

坚守岗位的人还有很多,

消防员、交警、抢修员...

因为有他们的付出,

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谢谢你们!辛苦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