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滨江饭店地块启动旧房拆除 8月将建停车场

2017-07-18 09:0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6日上午,滨江饭店长线局停车场项目建设地块启动旧房拆除。黄山城投集团作为中心城区停车场项目建设责任单位会同阿达驻车公司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推进项目建设,本着合法合规、程序规范的原则,6月22日该地块征迁协议正式签订后,结合创城工作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同步推进、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快速开展拆迁、项目开工前期“三通一平”等各项准备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按照阿达公司年度施工计划,该地块将兴建一处7层立体停车库,规划总面积1896M2,总建筑面积4361M2,容积率2.3,设计总停车泊位数为小车180辆。计划8月开工,年底前完成施工建设任务。(黄山城投集团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