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黄山主城完成网签3921笔 成交金额18个亿

2017-07-13 09:4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房地产经纪市场秩序,规范存量房交易行为,保障存量房交易资金安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今年上半年加大了中心城区存量房交易网上签约和资金托管工作。

今年前6个月,黄山市中心城区完成网签业务3921笔,成交面积37.2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81197.89万元;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业务36宗,预售许可建筑面积25.27万平方米;办理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登记业务3944宗,建筑面积37.6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5.98亿元。(黄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