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屯溪老街滨江西路即将改造提升 效果图惊艳亮相

2017-07-13 09: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1日,屯溪老街滨江西路改造提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黄山市屯溪老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益田深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随后,滨江西路提升改造效果图惊艳亮相,让大家产生无限期待。

据了解,今年3月,黄山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黄山屯溪老街文化旅游商业地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黄山市屯溪老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系黄山文投集团控股子公司,深圳益田深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系深圳益田集团全资子公司,双方合作开发建设及运营的屯溪老街历史文化街区滨江西路改造提升项目位于屯溪老街滨江西路地块,致力于把本项目建成集文化旅游、时尚休闲、商业配套服务等具有复合功能的滨江特色风貌文化旅游商业街区。

(效果图)

背景资料

据了解,屯溪老街历史文化街区综合提升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编制,经多次实地踏勘、座谈调研,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老街保护开发建议,于2016年11月报省住建厅完成规划评审,同步启动滨江路、中医院旧址地块改造建筑设计工作,已正式发标;区域国有资产划转工作基本完成划转,面积共计5.14万平方米,基本实现了应划尽划的要求,产权过户工作有序开展;融资工作取得突破,招商稳步推进,与多个集团就整体合作进行多轮洽谈,背街小巷招商工作同步展开,永新巷8号院改造项目方案通过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目前已开始施工,完成还淳巷客栈群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工作,同步启动方案设计。

今年,我市将全面铺开滨江路地块及枫树巷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滨江路地块改造建设项目、枫树巷地块改造建设项目、老街区域小街巷风貌整治工程、老街西入口改造项目、屯溪老街旅游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老街区域内房屋修缮工程、社会资本投资项目引导帮扶八大工程,计划完成投资约7.89亿元;全面推进对外招商工作,推进永新巷8号院与还淳巷民宿客栈项目的建设,力争试运营形成客栈组群;继续深化整体对外合作招商,根据规划主题定位,全面推进巷子主题招商,推动“徽州客栈”品牌打造运营。(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孙冯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