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桃源里∣洋房时代,在桃源里品味生活

2017-07-13 08:3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理想住宅的排名前列个条件:是要建在中心位置,交通便捷,生活静谧,快慢节奏随时切换。

示意图

广宇桃源里,位于黎阳腹地,南侧为黎山路,西侧为率水桥,临近杭瑞高速口,交通发达,出行便利,辐射全国。

便捷生活配套环绕:黎阳in巷,即将开业的太平洋百货,万贯农贸市场——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全配套。

理想住宅的第二个条件:就是风。不管是什么样的新建筑,当晚上凉快下来后,自然的风都应该能够进入建筑,这是好建筑的一个重要条件。

效果图

广宇桃源里,合理规划单体布局,疏密有度,有效加强公共空间的导风,更好的保障园区内空气的流通性,缩短园区户外空间空气龄。更短空气龄可促进社区园林植物的健康生,二度优化社区空气质量,保障绿色清新的社区环境。一字形单体组合可有效增加楼梯通风面,缩短建筑内空气滞留时间。

理想住宅的第三个条件:是要有充足的阳光,住在里面,当太阳升起,每个房间都会有暖暖的气息。

示意图

广宇桃源里,多层洋房与园林巧妙结合,使得社区夏至日至少有一般的场地在阴影内,冬至日一半场地日照时间大于两个小时,户外活动环境更优越,充足的阳关带来更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保障更健康卫生的居家环境。

理想住宅的第四个条件:是能有足够空间,在保证私密性的前提下,邻里之间可以相互交流,沟通了解。

效果图

广宇桃源里,规划分龄段户外活动空间,提升社区健康指数,满足邻里交流活动场地需求,促进社区邻里关系紧密,让亲切温馨的人情味在社区中传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