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瓯徽府:城东迭代更新之作 成就都市轻奢生活

2017-07-11 08:4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2016年11月28日,金瓯徽府开工典礼在黄山中心城区城东新安江畔项目现场隆重举行。2017年6月25日,金瓯徽府展示中心盛大开放。这个一直低调行事专注于精工拓局黄山的优质房企,终于,一开府邸见真章!

本期徽郎看房,小编就带大家走进金瓯徽府,一起领略“城市轻奢 · 东方意境大宅”。看房之前,搜狐焦点小编照常在黄山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金瓯徽府的基本资料。

依照惯例,小编从老大桥出发,从延安路二马路站牌搭乘12路公交,大约10分钟左右,到达湖边站下车,步行约100米,就到达了位于田家炳中学对面的临时展示中心。同时,乘坐1路、10路、15路公交,亦可直达项目。

从基础改善到城市轻奢,城东迭代更新之作盛势而启

在小编自报家门后,置业顾问便开始热情接待。金瓯徽府项目位于屯溪区新园东路南侧、滨江东路北侧、湖边路东侧,由黄山金瓯置业有限公司、黄山仁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3万㎡,秉承“还原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仅规划468户江景高端住宅,其中沿江布置10栋低层住宅(联排别墅),西侧布置两栋22-30层高层住宅,北侧沿街布置两栋11+1层高层住宅,沿湖边规划路布置两栋15层高层住宅,西侧及南侧奢建近万方沿街商业配套。住区内贯穿线性绿地景观,莳花弄草,移步异景,最宽处楼间距可达50.3米,阳光与景致俱佳,居住生活朗阔舒适。

项目定位“城市轻奢 · 东方意境大宅”,在城东一众高端楼盘中,金瓯徽府项目定位清晰,以产品为核心精工巨制,誓将产品做到优质,铸就城东迭代更新之作。

88-160㎡舒居户型承袭一线城市优化之作,引领城市华居新时代

小编从现场也了解到,金瓯徽府整体小区设计大气简洁,高层有一线新安江景,低层有徽州历史韵味。项目在立面造型风格上采用简洁、明快、精细的典雅主义风格,体现出向现代经典的回归,色彩上以浅色系来统一高低层建筑风格的差异。同时,88-160㎡的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超大阔景阳台、270°江景视野,能够满足购房者的轻奢置业需求。

从单一居住到多重轻奢维度 ,树立城东高配置生活新典范

所谓的高端住宅产品,小编认为不仅在于地价的高低及少有的地段稀缺性,其不可复制的人文景观资源少有性、私密生活的私享保障性及户型面积、建筑用材、装修标准等硬件设施上,高端住宅产品都有其一套严苛的标准。因此,小编认为高端住宅产品的灵魂在于其整体的价值呈现。

〖水系中央空调设计,迭代唤醒人居轻奢体验〗

金瓯徽府全部配置水系中央空调系统,冬季供暖,夏季制冷。高效节能,环保经济。

〖高规格建筑型材,大幅度改善优居生活品质〗

项目住宅部分不惜成本采用三玻两腔门窗,住宅厨房外窗增加内置百叶,大幅度提升隔音降噪保温效果。

〖充电桩大面积覆盖,独有的前瞻性为未来保驾护航〗

高端住宅产品拥有其对未来居住需求独有的前瞻性,金瓯徽府南苑地下充电桩覆盖率约达70%,北苑地下充电桩覆盖率高达约90%。

〖双入户精装大堂,延续东方意境大宅仪式和尊崇感〗

地上地下双入户精装大堂,从细节上为业主营造较大的舒适体验。业主从走进大堂到步入小区,从行至电梯到迈进家中,整个过程都在享受居住在这里尊崇的仪式感,和精致入微的生活方式。

踞一线江景资源,延绵新安江温润气质

自新安江延伸段改造以来,城东CBD板块价值尤为凸显,居住环境日益优越,城东逐渐成为黄山“高级住区”的标配之地,这也造就了城东高端住宅产品不断的迭代更新。

金瓯徽府项目正对屯浦归帆,湖边古村落、照壁怀古、摩崖石刻等自然人文景观环绕四周,项目踞一线江景资源,纵览半城新安大好河山,延绵新安江温润气质。商业配套更是散落项目周边,教育资源非常优厚,田家炳中学、东城实验小学、黄山市示范幼儿园步行即可到达。同时,世纪广场、永辉超市、市体育馆、市游泳馆等高端配套也为精致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

于城东置业人生自此不远游,一个阶层的私享之地

随着新安江延伸段景观改造,城东这片热土被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认可。居于此,建筑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一个阶层的象征,它唤醒了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这里是孩子的教育成长基地,老人的悠闲颐养之所,也是城市新贵的私享会客厅,更是精英人士工作忙碌之余的一抹荷塘月色,这里是城市人心之安宁之处。

好了,本期的看房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金瓯徽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查看,或者拨打金瓯徽府的免费售楼电话: 转400—683—0099转983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