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联佳爱这城状元基金会成立 黄山高考状元获奖励

2017-07-08 18:2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值高考成绩揭榜之日,在得知2017年黄山市高考文理科状元均出自联佳爱这城小区的喜讯之后,联佳爱这城总经理汪三伍立即做出决定:成立联佳爱这城状元基金会。以感恩联佳爱这城业主,鼓励我们业主的学子们努力学习,不断地创造佳绩,打造联佳爱这城小区良好的学习氛围。

今日联佳爱这城特别邀约了2017年黄山市高考理科状元方言同学和文科状元程雨倩同学及其父母,以及黄山市众多的媒体人,正式举办联佳爱这城状元基金会成立媒体发布会暨2017年黄山市高考状元颁奖仪式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状元分享高考心得,听众收益匪浅。

联佳置业常务副总管亚明先生主持本场活动

联佳爱这城位于屯溪一中面对面,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实用的户型设计,良好的建筑品质和以客户为本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青睐,2016年以来取得非常好的销售业绩,连续七次开盘,都是二个小时之内就销售一空,创造七战七捷的销售神话,被誉为黄山市盛产“日光盘”的楼盘。品牌知名度、客户美誉度大大提升。

联佳置业总经理汪三伍先生发表致辞

汪总精彩语录:

1、“一中面对面,唯有爱这城”这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责任。

2、汪总表态:“我要让我们的业主住在这里感觉到幸福”。

3、欢迎两位高考状元的到来,更感谢两位状元为联佳爱这城带来了荣誉。

4、用毛主席《娄山关》的一句诗赠送两位高考状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福两位状元的人生更加辉煌。

5、最后隆重宣布:联佳爱这城状元基金会正式成立。

联佳置业销售部经理陈幺强宣读细则

为2017年黄山市高考状元颁奖

2017年黄山市高考文科状元程雨倩同学分享

状元学习方法和高考心得:

1、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自己最有效的学习方式,激发自己较大的潜能,根据每次考试的成绩灵活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加强短板学习。

2、学习的目的,在于超越自己,而不是超越别人。

3、阅读非常重要,有了大量的阅读积累,不仅仅是对语文有帮助,对其他的科目作用也都很大。阅读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2017年黄山市高考理科状元方言同学分享

状元学习方法和高考心得:

1、明确目标,坚定意志。越早定下一个明确的目标,就越有可能去实现。建议大家尽早定下自己的目标。

2、夯实基础,逐步提高。高中的知识更加体系化和网络化,而高一年级所学的知识更是巍巍大厦底部的基石,如若基石不牢固,再高明的设计都难以为继。基础掌握透彻之后,再寻求提高,往往事半功倍。

3、劳逸结合,全面发展。在学习之余,适度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是非常有必要的。

4、祝愿各位学弟学妹假期之时养精蓄锐休养生息,开学之后高歌猛进披荆斩棘,也祝联佳爱这城继往开来前程似锦,扬鞭更上青天去,挥汗再谱新篇章!

与状元以及状元家属合影,沾沾喜气。

联佳爱这城,销售信息

新品:联佳爱这城11#楼中庭景观住宅7月即将加推,

面积:122-139㎡,共计44套房源, 

在售:1#少量现房精装公寓,面积34-53㎡,即买即住。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05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