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潭故里江景现房限量发售 133㎡三房总价59万起

2017-07-07 08:5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如今房价飞涨,黄山中心城区的房价就不用说了,目前想要在黄山买到一套均价4000多的现房,注意是现房哦,那特别是查无此房的,不过近期搜狐焦点小编了解到新潭故里新推出了133㎡三房,不仅是现房,而且还是江景现房,并且总价较低只需59万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这可是广大购房者的福音,关于现房的好处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一、现房购房周期短 价格比较平稳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消费者往往要等待一年甚至几年的时间,个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往往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压力。而现房周边建设一般都比较到位,生活设施基本都已经成形,所以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也便于对比周边价位和环境进行考虑。

二、现房质量现场对质 可规避烂尾楼风险

一般来说,全完工的小区对于社区情况展现比较直接,购房者可以通过许多细节的展现来评估小区和房屋质量。比如,绿化效果和虚拟效果存在的差距,物业的执行情况等。可以通过对看中的房子在小区的位置,判断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从而决定购买。

三、房屋空间结构实地掌控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较大的考量因素,但是平时看房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购买现房不但可以排除样板房带来的过度效果预计,也可以避免对户型图的过分信任,更有利于对房屋空间结构进行把握。

不只是现房 还是江景现房

现房好处都已经这么多了,新潭故里电梯小高层还不只是现房,还是江景现房。现正在发售的133㎡大三房,在家中足不出户就能眺望到横江美景,毫无遮挡,一览无余。

同时,项目地处黄山市车管所和汽车客运总站之间,城市主管道齐云大道门前而过,多路公交车直达,可快速通达高铁、机场等各大交通枢纽以及三区四县。另外,桃花岛大桥正在建设当中,建成后将连接新潭和黎阳,未来区域内市政配套将更加完善,交通将更加便利,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现新潭故里133㎡江景现房正在热销中,限量发售,买到就是赚到!除此之外,新潭故里更有141-272㎡稀缺临街现铺,以其优越的位置以及方正的铺型等优势,也正在同步热销中,目前已有汽贸公司、二手车等多家汽车相关企业入驻,商业氛围日渐浓厚,不论是自用还是租赁都是不错的财富之选!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0571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41号(车管所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