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桃源里∣来自杭州的户型专家 95㎡也能做改善

2017-07-06 08:4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户型专家说:

95方也能改善



说到95方,有人会联想到“刚需”,想到拮据的功能和狭小的阳台,很难与舒适挂钩,甚至有人认为改善型住宅一定要110方以上。今天,这种观念可能需要改变了,因为广宇桃源里95方三房两厅两卫的出现,将颠覆传统95方户型的设计与生活方式!

空间设计紧凑 面积实用不浪费

传统的95方小户型,一般都设计为两房两厅一厨一卫,但近年来,很多开发商也将95方做到了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多出了一个书房或儿童房。

这一次,广宇桃源里再做突破,把95方户型,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无需改造,动线极为精简,可利用率更高;餐、客厅大横厅设计,空间大气优雅;除了套内干湿分离卫生间之外,主卧套房自带独立卫生间和飘窗,瞬间将“舒适”进阶为“奢适”,而且没有压缩其他功能空间的尺度。

即使以目前常见的设计标准来看,一般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面积都在110方以上,相较而言,广宇桃源里的高利用率95方堪称前所未见!

“多重可生长”空间的超值附送

广宇桃源里的95方户型不仅在细节处理上精湛到位,在实用面积上也力求较大让利业主。较大的价值亮点莫过于超大实用面积的附送,多个可改造飘窗、大面宽功能阳台,进退间彰显生活气度。多元化组合,创造更多少有的生活可能。 

大于2米进深南阳台的独立花园空间

广宇桃源里95方户型为什么能有如此高的实用性?这首先得益于大阳台的设计,南向功能阳台进深约2.1米,而一般住宅的阳台普遍进深仅1.5米-1.8米,从中多出的40-60公分,意味着可以在阳台可以做一个独立花园空间,与自然尽情交流,并设专用洗衣区,观景、家务两不误。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设计师可谓煞费苦心。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黎阳率水桥西侧

贵宾专线:400-683-0099转104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