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置地首部栢悦系作品正式交付 见证品牌实力

2017-06-26 09: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尽管六月持续阴雨连绵,但作为黄山置地在黄山的排名前列栢悦系作品——栢悦公馆经过近2年的精心设计规划、倾力打造,却提前与每一位翘首期盼的业主相约见面,于6月24日正式拉开交房序幕。本次交房,黄山置地的各项服务工作都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在交房过程中,整个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每一个置地人,怀着一颗热忱和感恩的心,给业主们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市场再一次见证了黄山置地品质的实力。

( 栢悦公馆外立面实景图)

( 栢悦公馆中庭水系实景图)

置地排名前列栢悦系作品,用品牌护航品质的保障

“中心,为中心人物而来”、“栢景之上,再造栢悦”……栢悦公馆从拿地之初起,因其中心的优越地段、置地的品牌实力而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直至项目开盘,更是燃爆整个黄山楼市,创造了当时的销售神话。栢悦公馆能得到这样成就和认可,除了自身的地段优势,更是黄山置地对于其进驻黄山以来首部“栢悦系”作品的品质承诺,一直对以精工筑精品态度的坚持,从最初的选址、到户型的考量、再到后期的施工以及对于过程中细节的关注,都是经过无数次的斟酌和研讨之后,施以匠心,方成经典。

( 栢悦公馆开盘当天实景图)

( 栢悦公馆1#立面实景图)

到场业主交房率近百分百,用品质兑现品牌的承诺

美好总是让人迫不及待,交房当天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并不影响业主们对家的期盼和喜悦之情。栢悦公馆本次应交房148户,绝大部分业主都在当天如约赶赴交房现场并完成交房,到场业主交房率近百分百,部分因时间安排问题业主也主动提出希望近期能完成交房。对于栢悦公馆业主而言,从急切期盼到交房时的喜悦之情来自于眼见为实的品质感受、屋内的干净整洁以及物业的贴心服务,都让其得到了心理上的宽慰和对尊荣品质生活的向往。  

走进栢悦公馆,一栋栋项目建筑外立面整体的神采已经完全展现出来。简约的轮廓、明朗厚重的色彩、沉稳大气的风格,体现出新颖、现代与典雅;不仅如此,经典的建筑更与中庭园林景观优质融合,给人呈现一种大气磅礴更不失精工细腻之感,加之恢弘的大门设计,无疑为黄山的房产界再添一个更具高尚气质的时代大作。

( 交房现场图)

( 栢悦公馆入口景观实景图)

( 栢悦公馆大门实景图)

(被景观掩盖的楼栋实景图)

置地深耕黄山12载,更多美好值得期待

置地出品必属精品,在开发的一系列品质项目在市场受热捧的情况下,未来,为了更好的人居生活,黄山置地依旧不忘初心,精工铸城,以更好的人居作品礼献这座城市,筑就黄山置地城市华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