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桃源里免费好礼大派送 送你清凉一夏

2017-06-23 09: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汽车经过暴晒后,车内温度都会非常高,这时候坐进去会感觉非常难受。有人使用遮阳板来避免车内温度升高,但真的有效吗?遮阳板真的仅仅为了降低车内温度?

通过一组实验:两台相同车辆,在相同条件下测试,测试的时间选在中午12点开始,然后在下午2点结束。一台安装了遮阳板,另外一台“裸晒”。

方向盘和中控的温度差让我们感觉很惊讶,其原因就是在没有遮阳板的情况下,从前挡风玻璃进来的阳光是最容易被中控吸收的,导致中控温度很高,而这时候的遮阳板就能发挥其作用,明显降低温度。如果从太阳照射加温这个角度考虑的话,遮阳板对中控面板材料的老化应该能够起到一定的延缓作用。

遮阳板较大的好处是避免光线直射车内,避免仪表台、方向盘、坐椅等因为热量积聚而局部温度太高。同时,遮阳板能避免内饰被太阳晒到,这可有效减缓内饰的老化。

说了这么多,现在准备放大招了!

广宇桃源里汽车遮阳挡免费送给您!

从现在起

连续两天转发本活动信息至朋友圈

并关注项目公众号

就可以到广宇桃源里营销中心现场

免费领取汽车遮阳挡一个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哦!

趁着空闲

赶紧来为您的爱车领取降温装备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