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2017年屯溪一中招生指标分配工作的通知

2017-06-20 09:1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市直各公、民办初中:
  根据省、市2017年中招文件精神,屯溪一中面向屯溪的招生计划继续按80%的比例(以下简称“指标生”)分配到屯溪地区各公、民办初中学校。今年屯溪一中面向屯溪地区招生565人,80%的“指标生”共452人,主要依据各校实际在籍、就读满三年的毕业年级报考学生进行分配,指标适当向薄弱学校、农村学校倾斜。具体分配数如下:
  屯溪四中99个;屯溪五中91个;屯溪六中112个;市新城实验学校5个;市梅林实验学校3个;黄山学校28个;新世纪学校35个;昱城中学73个;市教育局中考报名点6个。
  各初中学校按分配到校指标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列考生名次,在达到普通高中较低控制线前提下,名次内的“指标生”可以升入屯溪一中。如遇“指标生”未填报屯溪一中志愿,或综合素质评价未达到规定的等次,则收回分到该校的指标纳入第二轮统招处理。具体录取工作由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黄教基〔2017〕38号)和普通高中录取实施细则要求实行分初中学校录取。

黄山市教育局

2017年6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