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购买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须知(2017年)

2017-06-20 08: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贷款条件

1、申请贷款时,借款人(黄山市在职职工)及其所在单位在本中心按月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含)以上。

注:婚后购房的,合同上须有借款人及其配偶姓名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且无连续3期(含)或累计6期(含)以上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月还款额不超过借款人家庭月收入的50%)。

3、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改善性自住住房,持有合法的公证过的购房合同及首付款。

注:买卖双方需先对房屋买卖合同进行公证再完成过户手续。

4、缴存职工家庭未申请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或已结清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且信用状况良好。

二、贷款额度

1、不高于现行较高贷款限额:缴存职工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符合贷款条件的,较高限额为45万元;单方符合贷款条件的,较高限额为35万元。缴存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符合贷款条件的,较高限额为35万元,单方符合贷款条件的,较高限额为25万元。

贷款额度=借款人基数12万+共有人基数12万+(借款人公积金余额+共有人公积金余额)×3

2、可申请贷款金额(含组合贷款)=购房总额—首付金额

注:首付金额一般应大于缴存职工家庭成员账户余额。

三、贷款期限   

1、不超过三十年,且不超出法定退休年龄后五年;

2、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超过四十年。

四、贷款申请材料

1、贷款申请表(在中心领取);

2、售房人身份证及共有人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复印件两份);

3、售房人在贷款银行开设的账号;

4、借款申请人及房屋共有人身份证;

5、借款申请人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离婚判决书,如为单身,本人需到中心填写单身声明);

注:结婚证或离婚证上的姓名、出生年月等须与身份证一致。

6、不低于购房款总额规定比例的首付款(首付款应以银行转账交易),售房人开具首付收条(收条需到中心领取模板或中心网站下载);

7、契税发票、销售不动产发票;

8、原产权证销户复印件、安徽省契税完税情况证明复印件各两份(需有市不动产登记局查询专用章);

9、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和共有权证(土地性质为出让,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或50年,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住宅,需复印房屋分层分户图、宗地图);

10、公证过的合法的购房合同原件两份;

11、房屋评估报告原件两份(评估公司:中信、中安、华瑞、华民、三金、博文、天南);

12、夫妻双方本人持身份证到委托贷款银行个贷中心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加盖业务章);

13、夫妻双方收入证明及近半年工资收入明细(存折或到银行打印工资卡流水并盖章);

14、购房地、缴存地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结果证明》等有关材料;若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或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报告中显示有住房贷款的,需提供贷款地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结果证明》等有关材料及相应的借款合同。

上述4—9项材料需出具原件,原件经中心审查后退还给借款人,并提供大小规格为A4纸的复印件两份(中心一份、委托银行一份)。

五、贷款程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