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盈财富广场周年庆周末开启 四大好礼来袭

2017-06-14 09:1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盈财富广场嘉年华

暨天盈财富广场开业周年庆

时间:6月17日- 6月18日 

湿身电音节

天盈一周年

湿身电音节

天盈财富广场一周年生日将在外场举办黄山首届湿身电音节,外籍乐团,外籍DJ,国内知名乐队等将带给您一个全新的视听新体验。


1折任性购

天盈购物中心将联合场内20多家商家举办周年庆1折GO活动,周年庆特价单品或套餐一折购买,数量有限速来预定。2.8元可购28元,8.8元可购88元商品!


飞凡APP

飞凡年中庆,疯狂“抢、奖、享、购”。6月6日-6月18日,来商场飞凡APP红包送不停,更有千元红包等你来领。0.1元产品疯狂来袭,超市购物卡限时折扣等您来抢。

疯狂优惠


天盈写字楼,店庆大转盘。6月10日-6月20日,天盈周年庆期间天盈甲级写字楼疯狂大优惠,好礼送不停,还有幸运大转盘,现金奖励,拿到你手软。

6月10日- 6月20日

下定客户享好礼


● 写字楼存1万抵2万/每套;

● 酒店公寓存5000抵1万/每套;

● 写字楼大定客户(一套参与一次)参与幸运大转盘:6.18元现金奖:500倍、800倍、1200倍、1600倍、2000倍、2500倍、3000倍(现金奖直接抵房款)

● 活动期间大定客户免一年物业费。

6月17日- 6月18日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黄山天盈财富广场,坐拥黄山政务中心不可再生的黄金地段,是黄山天盈福地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黄山市首座集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为一体的40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5万余平米空间合理构建了大型卖场、电影院,休闲餐饮、时尚服饰、美容SPA等多种业态,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力求用整洁一流的环境、丰富多样的内容、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您度过愉快的购物时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