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省除合肥外 全省楼市均现“量价齐增”

2017-06-02 08: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自2016年9月底开始,房地产市场调控始终处于高压状态。从一线城市、热点二线城市直至三四线城市在内的多地拉开房地产调控序幕。省经济信息中心近日发布报告称:限购限贷是“短期过渡性办法”,中长期还需注重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农民工输出城市成今年楼市热门

今年,哪些人是我省楼市去库存的主力军?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全省房地产市场运行态势好于预期。主要原因在于:传统农民工的主要输出城市成为全省商品房销售热点城市。

省经济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受益于去库存刺激政策、住房保障货币化安置比例提升以及农民工回流或进城购房等因素影响,今年我省商品房销售增幅仍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在2016年全省商品房销售增幅较快的前五位城市中,皖北六市占其中4位,分别是阜阳、宿州、亳州和蚌埠。这也被认为是我省城镇化速度较快的几座城市,新增城镇人口规模居全省前5位。

省经济信息中心认为:我省城镇化率由2000年的28%推进至2016年的52%,年均增加1.5个百分点。城镇化进程本身就是创造购房需求的过程,我省年均新增90万城市人口,为房地产市场带来庞大的市场需求。

全省只有合肥没有实现“量价齐增”

实际上,省经济信息中心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份,全省除合肥外,15个市住宅商品房市场销售基本都实现了“量价齐增”。

我省自2016年10月2日合肥出台限购限贷等调控措施以来,已陆续有滁州、阜阳、蚌埠、芜湖等多个热点城市出台调控新政,其中还包括少有出台限房价、控地价实施意见的县——临泉县。

省经济信息中心认为:目前已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主要集中以“限”为主的行政手段,具体表现为“五限”,即: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从当前的市场形势来看,这些限制性措施主要为快速稳定市场、抑制房地产泡沫的应对之策,是短期过渡性办法,中长期还需注重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