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盛典圆满落幕 置地20年从心出发

2017-05-31 09: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29日,数千人共赴万安广场参与了“安徽置地二十年·携手美好生活”黄山置地与您共鉴成长的欢乐嘉年华盛典,一起度过了一段精彩而又美好的时光。丰富多样的活动体验在欢乐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期待下一次与您的美好相遇。

(活动现场1)

二十载岁月的沉淀 欢乐与美好同行

盛典现场虽然气温很高,但依然阻挡不了业主们高涨的热情。现场人潮涌动,置地社成长计划、置地品牌区、迷宫寻宝,整点抽奖,游戏体验等区域人气火爆,亲子游戏让参与的家庭玩的不亦乐乎。备受欢迎的迷宫闯关,机智多谋的小朋友在冲破神秘关卡挑战成功后,赢取了精美奖品及活动特权;整点抽奖,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送给现场业主朋友,让一个个喜出望外;而每天五点半的业主超级大奖环节,也着实让所有的业主们体验了一把谜底揭开前的紧张与刺激,让最终中得豪华大奖的业主喜出望外,将置地豪华大礼领回家。

(活动现场)

安徽置地二十年时光,深耕安徽,拓疆全国。置地出品,必是精品,无论是商务写字楼,住宅还是商业,置地的每一次为世人亮相,总会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标杆著作。两度荣获建筑界较高成就奖——鲁班奖,置地用实力在社会各界收获众多荣誉与口碑,创造了不可逾越的市场神话及传奇。

(示意图)

携手黄山 筑就人居生活样本

携手黄山十二年,安徽置地诸多项目一经面世立刻受到市场热抢,开盘销冠的宝座一直当红不让。值此二十年之际,置地不忘初心,继续为黄山献礼。栢悦系黑钻作品——栢悦居,70-140㎡精装美宅,甄选全国优质建材,采用一流精装建造标准,管家式定制服务,敬候218位尊贵主人。

栢悦南山继洋房产品热销之后,再启传奇华章,新品88-137㎡水岸洋楼,六月盛大公开,于外坐拥佩琅河与南山的稀缺自然资源,享受心境致远的山水生活;于内小区中轴核心景观均匀分布,与室外山景、水景,三大体系围合而成,做到举步皆景,在城市中心,从容奢享资源精粹。

置地在创造人居生活的路上一直熠熠生辉,二十年筑就了置地的风华绝代,今后置地的美好故事还在不约而同的上演,我们希望美好的故事里有您精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