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居】70-140㎡精装美宅6月荣耀面世

2017-05-27 10: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座城市都为这些社会塔尖人士雕琢了典范著作,黄山也不例外,栢悦居集安徽置地二十年筑城经验,潜心力作少有精装产品,栢悦系黑钻作品——致献218位城市精英量身定制。

汇聚一城贵脉 践行圈层生活


(意向图)

栢悦居的出现,与其说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218张门卡,划界而居,218把钥匙,圈层而聚。汇聚一城同学识、同阅历、同品味的精英者,融入到专属圈层集结优质资源与人脉,为事业和发展攀升新的高度。

专属星级服务 黑钻耀空黄山

建筑品质决定了豪宅的产品质量,物业服务决定了豪宅生活的品质。

那么,什么样的服务才能匹配栢悦居的218位城市先行者?

(意向图)

“有一百个顾客,就有一百种不同服务”一向是鼎级奢侈品的服务理念。栢悦居聘用能够把握国际高星级酒店标准的酒店服务人员做管家,由他们来直接面对业主,所有业主的需求都可以并只有通过他们来实现,可分别提供中西料理及家宴定制、五星级酒店设施配套享用,所有你需要的高品质服务。

(意向图)

高品质物业不是为开发商做售后服务,它有自己的使命——让不动产增值。正如奢侈品如果保养有度,往往会成为资产的保值品一样,鼎级的物业服务,也是衡量豪宅价值的重要标准。而在未来,在少有的星级服务的呵护下,栢悦居又会有怎样惊人的潜力?

黄山置地栢悦系黑钻作品——栢悦居,6月荣耀面世,70-140㎡精装美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