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动邀约】置地二十载欢乐嘉年华明日重磅开启

2017-05-27 09:5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安徽置地走过的二十载辉煌时光,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值此安徽置地二十周年之际,特于万安广场特举办”安徽置地二十年·携手美好生活”黄山置地与您共鉴成长活动。5月28日至29日,我们诚邀您携带家人亲临置地千人狂欢节现场,玩游戏,寻大奖。这一次让置地深入您的生活,为欢乐而来,与您一起揭开美好故事的新篇章。

置地大家庭 团圆共此时

你想认识更多置地社的朋友吗!想获得置地社专属会员优惠吗!置地社成长计划将在现场盛大启动,加入置地社大家庭即可享受更多置地庞大的资源及专属权利,置地社助力您的美好生活。

(示意图)

来现场加入置地社,共享欢乐活动,结识高尚邻里,与置地社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起,闲谈生活。新版微信也将正式启动上线,从此邻里一家亲,把生活过成诗。

(示意图)

精彩游戏 幸福时光

丰富娱乐,多样玩法,黄山置地让生活有滋有味。置地欢乐迷宫寻宝,饮料畅饮,惊喜遍布现场,一不小心就喜中物业费大奖,挑战趣味关卡。整点大奖欢乐送,灌篮高手投篮NO.1,斗牛机,亲子智趣游戏,精彩节目表演,欢乐不停,让聚会玩法十足。与家人一起度过愉快时光,鉴证每一次幸福时刻。

(示意图)

12年精工筑作 提升住的品质

置地深耕黄山12年,以“携手美好生活”为宗旨,传承安徽置地筑城理念,不断提升黄山人居标准,礼献黄山的时代著作——【栢悦居】、【栢悦南山】,6月荣耀面世!

栢悦南山,优居南山与佩琅河畔,尽掌优越的山水自然资源,新品88-137㎡水岸洋楼,三面环景,纯板式通透户型,让清风徐来,生活充满一片森意盎然,从此与大自然做较好的朋友。

(效果图)

栢悦居,承袭黄山置地华宅血统,精铸而成置地栢悦系作品,70-140㎡精装美宅,一流精装建造标准,花样家装拎包即住,满足业主多样户型所需,以优质的服务和优质的品质礼献城市勋贵阶层。

(效果图)

20载置地征程,演绎不同的人居传奇,但历久不变的是与业主的深情厚谊,”安徽置地二十年·携手美好生活”黄山置地与您共鉴成长,让精彩见证我们的情谊,让欢笑留下互相携手的印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