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经济开发区高铁片区B-1地块分析

2017-05-27 09:0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22,黄山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新挂出中心城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公告一则,其中一宗宅地待出让,出让面积约12.83万方,位于黄山经济开发区高铁片区。

【地块指标】

 

挂牌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23日  

报价时间:8时至11时30分和14时30分至17时30分(其中2017年6月23日8时至11时30分和14时30分至16时止)

【地块简介】

黄山经济开发区高铁片区B-1地块(1701号),东至西递大道,南至区间路,西至岩寺路,北至梅林大道。

规划先行,黄山市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高铁片区)凭借着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于2013年8月份正式批准成立建设,与黄山市经济开发区进行了整合。在黄山市“十三五”规划中,开发区着力构建“一核(原开发区工业核心区)、两片(高铁片区、新潭片区)、三组团(旅游乐活组团、文化产业组团、新潭农村组团)”的空间发展格局。 该地块西近梅林大道,北面1.5公里处为合福高铁黄山站(黄山北站),该段线路被称为“最美高铁线” 对于该地块来说,潜力巨大。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黄山的美景。

【周边配套】

公交:经开区内环线、高铁专线市区线

学校:新城区实验学校

小区:万福嘉苑、永佳新城壹号(永佳高新园)、浩创城天雅居、蝶尚雅居、嘉源幸福里等

高铁:合福高铁线黄山北站  

【地块航拍图】

【地块卫星图】

 

【地块红线图】

【地块价值分析】

1、地块价值点挖掘  

☆ 地处黄山市经济开发区高铁片区,位置优势得天独厚,未来发展得到保障。

☆ 地块周边未来规划小区较多,居住氛围将会越来越浓厚。  

☆ 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区建成,随之而来的商业氛围也越来越浓厚。  

☆ 地块规模较大,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

☆ 黄杭高铁2018年即将开通、武温高铁即将建设,届时该地块对外交通更加便利,区位优势更加凸显。  

2、地块价值潜力分析  

该地块所处的黄山经济开发区高铁片区属于黄山市新兴打造的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周边目前新盘房源价格在 5500 元/㎡左右。土地市场升值空间较大。位于梅林大道边上,属于经济开发区主干道。该地块面积较大,将来在周边楼市中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  

3、地块可能产品组合  

通过对该地块分析,未来地块可能的产品组合为多层、小高层产品。

(来源:黄山市国土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