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优山美地】1#楼准现房 5月28日将震撼开盘

2017-05-25 11:0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区府旁,准现房,优山美地凭借其优质的地段、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实景准现房的优势,获得了市场一致好评,5月20日认筹至今,售楼部每天来访、认筹客户不断攀升,即将达到上限,现1#楼准现房将于5月28日盛大开盘。目前,项目进入认筹倒计时阶段,还没有认筹的客户要抓紧时间啦!

项目鸟瞰图

江南区府板块,醇熟商圈环伺

优山美地,毗邻屯溪区政府,享黄山路商圈、新安大道商圈、徽州大道商圈三大商圈醇熟商业氛围,“二横一纵”交通模式,4条公交线路、近50多辆公交车汇聚于此,让道路通达便捷,更好的保证出行需求。区政府旁,优质的行政资源、时尚便利生活,于此,轻松享有。

项目实景图

市人民医院、532医院、阳湖菜市场、屯溪商业街,完善的商业配套,让居住惬意随心,繁华尽享,更有江南实验小学、屯溪六中全程菁英教育护航,让你在享受生活同时,不忘孩子教育成长。

景观效果图

实景准现房,幸福不等待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优山美地实景准现房呈献,拒绝买房等待。创新引入国际N5系统,让房子不再停留在“几室几厅”的概念,用细节与功能的结合,满足都市生活需求。

臻美精致户型,畅享品质生活

1#楼实景准现房,约86㎡精致两房、温馨布局,近7米宽景阳台,让居者拥有更广视野,享受生活中美好瞬间;约114㎡阔绰三房,容得下两代人的温情,更装得下三代人的梦想。

区位图

凡5月20日-5月27日认筹期间,缴纳2万认筹金的客户,均可享受开盘额外优惠1万元特惠让利,让您置业更轻松!

“一揽繁华,优美生活”,优山美地,5月28日,1#楼实景准现房,即将震撼开盘,带你畅享品质生活!

营销中心地址:新安大道与徽州大道交口(优山美地项目现场)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99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