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南山】置地20年感恩礼献 6月启幕黄山

2017-05-24 10: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夏的时节,透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一花一物都令人神往陶醉,安徽置地也在这最美好的时节迎来了其20周年的生日。

20年正值青春,20年风华正茂,20年同舟共济,20年砥砺前行,在这20年里,安徽置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美好居住的较佳方案。栢悦南山,作为安徽置地进入黄山以来的栢悦系又一经典力作,集安徽置地二十年造城经验于一身,让生活从此与风景作伴,让美好生活尽情蔓延。

(示意图)

想看风景,不必远万里

栢悦南山,匠心打造墅质住区的水岸洋楼,廊墙回缭,山掩水环,融合阳光、空气、绿地、山水、四大元素,不拘一格地构成相对独立的艺术空间,私享一园绿色诗意生活,同时利用水岸洋楼的开放视野,尽收南山与佩琅河的千姿百态。

(效果图)

左手繁华,右手宁静

出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们在追求优美山湖资源的同时,往往忽视城市生活和繁华配套的重要性,栢悦南山水岸洋楼将二者有机融合,坐拥有丰沛的山水自然资源及一站式商业配套,周边超市、影院、银行、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一应尽有。居于此,优质生活精彩自来。

(示意图)

尺度生活空间 悦享大家风范

栢悦南山137㎡户型,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透通,采光优质,尊享大家风范。观景阳台与阔朗双厅一线相连,自然风光无限延伸至家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亲朋欢聚还是居家怡乐,都能让生活精彩铺展开来。

(户型图)

主卧功能房,独立衣帽间及明卫设计,尊享私密有度的生活空间。北向静谧卧室创意改造成工作书房,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去阅读世界,任思绪徜徉。或者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的成长空间,让孩子的成长格局从小就与众不同,珍藏孩子的特别记忆。

(示意图)

每天感受不远处南山与佩琅河的自然恩赐是生活的常态,感受连绵的绿意森森,一呼一吸,久违的鲜氧环绕,生活从此与风景作伴。山水仰止,归家静泊。此生拥有一个水岸洋楼,拥揽万千美景,此心安处,尽南山。6月,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