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携手美好生活20载 黄山置地与您共鉴成长将开启

2017-05-23 09:0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1997到2017,置地走过了二十年风华时光,从最初的扎根合肥,到布局安徽,再到拓疆全国,置地一路载誉载歌,收获颇丰。但值得赞颂的是与每一位业主的故事,与你们的相遇才是置地的骄傲。值此20周年之际,为谢厚爱,黄山置地即将举行“置地二十年•携手美好生活”黄山置地与您共鉴成长活动,用爱与行动感恩您一路的支持与厚爱。

二十年荣誉载道 感恩一路同行

安徽置地20年专注高端人居修为,深耕8城500万方体量住宅。成功打造了20座写字楼,120万方商务楼宇,是安徽较大规模、同时也是最为专业的写字楼运营商,两度荣获建筑界较高成就——鲁班奖殊荣。一级物业资质、双国优信联物业为每一位业主带来细致体贴的服务。二十载辉煌征程,深耕全国,城市版图越拓越大,置地用实力铸就非凡。

(置地·财富广场实景图)

献礼黄山十二年 美好一路相伴

黄山置地十二年,为黄山这座城市献礼不断。2017年,栢景雅居玉兰轩、栢悦华庭、栢悦南山3盘联动,唯有大牌和实力方可如此。每一次作品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成为经典与标杆。无论何时,一掀神秘面纱的瞬间,销冠位置一直非其莫属,当红不让。但置地同时又深知,这些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支持。

(示意图)

携手美好生活20载,黄山置地与您共鉴成长活动即将重磅开启

置地一直初心不减,感恩于心。值此安徽置地二十周年之际,我们将于5月28-29日在黎阳万安广场举办“安徽置地二十年·携手美好生活“——黄山置地与您共鉴成长活动,届时由迷宫寻礼,整点抽奖,酷玩游戏,精彩表演等众多好礼、好戏组成的欢乐嘉年华正式火爆开启,全场让您high不停;不仅如此,置地社成长计划也将在当天正式启动、享受非一般业主尊崇待遇;而新版微信也将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让您更快融入置地大家庭,鉴证每一次幸福时刻。

(示意图)

山河大境  匠造南山——栢悦南山水岸洋楼6月盛大公开

栢悦南山,坐拥南山与佩琅河稀缺自然资源,拥山揽河,山河大境,水岸洋楼,三面自然景观环绕,视野向上,风景绵延至家。从此大自然就是您最亲密的朋友,生活有山有水,健康始终与您相伴。

黄山置地栢悦系黑钻作品,栢悦居精装美宅耀世绽放

置地二十年少有精装产品落户黄山栢悦居,栢悦系黑钻作品高贵血统出身,致敬218位懂生活的主人,来往皆人物,出入皆非凡。居于此,较大的乐趣是遇见志同道合的城市精英与名门贵族。人生难得,三五知己,闲谈七八,品质生活尽在栢悦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