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帝升仙地,你不得不知道的中国人文秘境

2017-05-23 08:3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是所有中国人的大事。和爱人喜结连理,结婚要有婚房;在城市打拼,需要一个安身之所;比较富有,投资房地产比炒股更靠谱;然而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一线城市环境越来越差,人们开始更多的注重养生,寄情于山水,为此黄山成为了较佳选择,而在黄山买房意味这什么??

揭秘“黄帝升仙”地

黄山原名黟山。唐天宝六载,唐玄宗根据轩辕黄帝在这里采药炼丹得道升天的传说,改其名为黄山。据史料记载黄帝炼丹升仙之处位于现今太平湖·金盆湾养生度假区。

顺应四季 天地精华


黄帝在此修仙的原因是:黄山山势藏风纳气,四季天地之灵气成为蕴养身体的较佳境域,水质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元素,土壤酸碱度特别适合植物生长,勃发人体生机,是养生、养老,延年益寿的较佳环境。

Step 1. 在这里买的是气候

黄山年均温度约16℃,因为地势原因,其夏季较高温度约27摄氏度,因为森林密集,整个环境舒适舒心,位居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一,其他地方冬季空气较为干燥,而黄山冬季空气受绿植影响,让其整体感觉湿润宜人。

Step 2. 在这里买的是舒心

森林覆盖率95%,生态平稳,四季常青,百鸟齐鸣,吸大自然之元气。植物种类达到1805种,动物将近350余种,生态系统平稳。感受大自然,舒适舒心。

Step 3. 在这里买的是环境

2016年全国空气质量黄山超越三亚,黄山常年PM2.5≤30,空气质量优质年均可达203天,负氧离子含量超20000个/cm³,是北京,上海的几十倍,空气质量位居全国排名前列。

Step 4. 在这里买的是配套



Step 5. 在这里买的是未来

“两湖一山”轴心地段,交通便捷,距黄山、九华山仅1小时车程双机场,多条高速联通沪渝、京台等,京福高铁、杭黄高铁畅达长三角 ,随着武杭高铁的到来,区域内将迎来全新的升级良机,随着社区配套不断完善,项目未来价值不言而。

10200亩黄帝的山与湖 ,全球华人旅居目的地。8000亩金盆湾森林公园+2200亩三大养生度假区,集合阿尔卡迪亚五星酒店集群、旭辉学院等高端度假资源,旅游、度假、养老、养生、医药康疗,构筑全球华人旅居优选目的地,

置业黄山,优选之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