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亿元科教综合体平台落户黄山 经开区价值再升级

2017-05-23 08:2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和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顺利闭幕。会议期间,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秦国元代表开发区与新加坡普曼集团亚洲区域总监邱龙军举行了“黄山普曼科教产业园项目”的签约仪式。

黄山普曼科教产业园

致力打造成为黄山市及皖南区域排名前列集科教、培训、学术交流、体验等为一体的科教综合体平台。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规划用地约70亩,主要建设有3万平米的教育培训功能区、1万平方米的9D智能科技影视功能区、1.6万平方米的体验中心、1.6万平方米的教育总部大楼和5000平方米的综合配套楼等。

投资贸易洽谈成果丰硕

据统计,本次大会期间,黄山市埃弗特国际网球培训项目、徽州坊文化艺术小镇建设项目、LMBS芯片主题产业园基调项目、黄山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南山小镇项目、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普曼科教产业园建设项目、湿法隔膜生产项目等8个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签约总额62.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