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主城棚改动态: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完成征收

2017-05-19 09:0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屯溪区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坚持算民生账,较大限度地让利于民,对低收入家庭,且是少有住房的,给予54平方米的“兜底”征收惠民政策,帮助弱势群体圆安居梦。这样的好政策,使中心城区棚改征收工作实现大提速。

至目前,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已完成征收任务;戴震路两侧、原屯溪肥皂厂地块签约率达80%左右;高速三号口、党校东侧地块签约率均已过半。今年启动实施的14个棚改地块,尤溪口二期和徽山路两侧地块将分别于5月底和6月初正式启动签约。(来源:屯溪区宣传部路向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