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感恩母亲 我接力栢悦南山感恩母亲节活动温情开启

2017-05-12 09:4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无私贡献这种爱的人叫母亲。

这一天,对你我来说可能只是个普通的星期天,用来睡觉、逛街、陪朋友,可对于天下所有的母亲来说,这却是特殊的一天。一年365天的辛劳,在这属于母亲的节日里,让我们忘掉时光所赋予这一天的所有痕迹,只记得它是母亲节!

5月14日,为了感恩母爱,也为了给广大的业主提供一个维系亲情的平台,栢悦南山温情开启“感恩母亲,我接力”活动,和你一起助力感恩母亲节!

活动当天,每位来宾将可现场领取一份由栢悦南山特别订制的母亲节贺卡,来宾可现场写下对母亲的祝愿,并通过微信转发“感恩母亲,我接力”——来自栢悦南山对天下母亲的问候,并配上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即可获得由栢悦南山提供的母亲节专属礼盒,与您一起感恩天下最无私的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爱在置地 给母亲的祝福

黄山置地一直秉承着“携手美好生活”的宗旨,除了不断的锤炼专业上的造诣和理念精神,同时关心业主的生活,在业主的人居体验与生活舒适度上体察入微,在服务上努力做到精益求精。

(效果图)

栢悦南山 水岸洋楼6月盛大公开 助力感恩

随着城市的环境越来越差,而父母的年龄也越来越大,他们的睡眠时间开始越来越短,身体机能也慢慢下降,让他们容忍城市喧嚣的理由就是希望与我们的距离更近一些……

栢悦南山,带来生态宜居的水岸洋楼,礼献辛劳半生的父母。融萃自然与人居,以精巧的空间设计与专业的区位选择,带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享受,让母亲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同时来自知名团队设计的低密园林景致,带来一步一景的社区生态,山水园院打造内外皆自然的雅致环境,重塑黄山人居的新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