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酣畅的开盘潮过后 黄山这些区域将迎来断档期

2017-05-12 08: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热热闹闹的黄山楼市在经历了三四月份一波开盘潮后,终于放缓了新盘上市的节奏。同时随着黄山中心城区各区域多个项目的清盘,部分板块也开始进入“房荒”状态。通过对市区主要的普通住宅产品(不含别墅和公寓)整理后我们发现,城东板块将面临一段时间无新房供应的局面。

黄山中心城区城东板块:

新房供应面临阶段性断档

城东板块的新安印象在三月份推出的3栋楼已全部售罄,而预计6、7月份推出的215套房源也早在三月底就完成了客户的意向选房。

之后的几个接档房源最早也要到7月份才能入市,所以城东板块的新盘供应短缺也让人有些忧虑。

黄山中心城区城西板块:

少量房源在售 后续货量充足

城西板块玉屏齐云府和依云红郡目前已无普通住宅可售,栢景玉兰轩也只剩下为数不多的最后几套房源。

随着五月下旬依云红郡132套房源的推出,该区域的需求压力可以得到暂时缓解。

黄山中心城区江南板块:

现存货量不足 新盘即将入市

江南板块栢悦南山11栋多层房源在今年推出后就被市场快速消化一空。东方丽景禧园也只剩几十套房源在售。

好在接下来的优山美地和栢悦南山小高层即将在不久之后供给市场。

黄山中心城区经开区板块:

一中附近的供应量较为充足

经开区板块在几个区域中的房源供应量还算是比较充足,9月份之后书香雅苑的新盘一旦上市,也将再次扩大购房者的选择空间。

总的来说,黄山楼市下半年依旧会迎来几波新盘入市的高峰,有意向的购房者较好现在就开始提前做“功课”,以便打一场有准备的抢房之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