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屯溪区徽山路两侧及老金库地块开始棚改房屋征收

2017-05-09 09:1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日,屯溪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决定对中心城区徽山路两侧一期及天目药业西侧二期(老金库)棚改地块实施房屋征收工作。

这次两个地块房屋征收,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黄山市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规定》(黄政秘〔2012〕33号)、《黄山市屯溪区货币化安置实施细则》的规定,以及黄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黄山市城市总体规划、黄山市屯溪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有关精神实施征收。公告显示,对被征收人给予的补偿包括:被征收房屋的价值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装修附属物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补偿等。征收补偿方式包括提供货币化安置和产权调换两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