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4月份黄山区楼市去库存20万余平方米

2017-05-08 08:3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月份,黄山区房地产市场去库存速度明显加快。今年前四个月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11.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8%。截至目前,全区商品房待售面积65.38万平方米,同比库存下降20.75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待售面积减少11.79万平方米,非住宅待售面积减少8.96万平方米,房地产去库存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严控增量。2016年11月,该区制定了《黄山区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实施方案》,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去化商品房库存30万平方米,到2020年实现供需基本平衡,房价基本合理,有效控制市场潜在风险。

二是消化存量。出台《黄山区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工作实施细则》,从鼓励支持新市民消费角度,分别对农民进城购房落户、高校毕业生购房入户、居民住房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等类型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共对284户发放购房补贴76.72万元。

三是内部监管。在积极推进去库存的同时,时刻关注市场变化,避免开发商截留、挪用预售资金,导致开发项目资金链断裂,出现烂尾楼或项目负责人携款潜逃等现象,自去年5月1日以来实行了房地产预售资金监管制度,已对11家房地产企业的13个项目进行监管,截至目前监管资金总额2.3亿元。

四是借力促销。积极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休闲度假养生、“文化+”、“旅游+”等多种业态房地产,大力支持旅游+房地产产业聚集发展。其中,旅游地产吸引了大量外地户籍人口购房,今年前4个月,外地户籍人口购房807套,本地户籍人口购房467套,外地户籍人口购房套数占63%。(黄山区委办、区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