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南山】置地筑梦黄山12载 更懂你

2017-05-04 08:4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不是流水线产品,是承载我们内心希望与梦想的载体,是我们喜怒哀乐的集合,所以即使对于开发商来说,它也绝不能是千篇一律的产品,因为它赋予了人生太多的意义,所以它必须受到认真的对待,每一栋都要有自己的个性,每一个都必须天赋异禀。

栢悦南山,黄山置地深耕黄山12载大成之作,将山水园院的艺术融汇于家的内心,将黄山独特的钟灵毓秀深入人居秉性之中,让生活更加自然安逸,让家更温馨舒适。

(效果图)

12年不负热土 拒绝商品化的家

是什么时候,我们在为自己决定居所的时候,将家的模样逐渐湮没在住宅的商品属性里不见踪影,再也没人关注符合城市发展的热土将经过多少轮的考察,一方园林的规划要团队几经周折的研讨,建材的选取与施工要历经怎样的严苛考验。于是,家就像流水线的产品一样,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点一次又一次的被复制,作为内心最终的归属,家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

(效果图)

2017年是黄山置地拓土黄山的第12个年头,12年来见证着黄山这座城市的崛起与荣光,也见证黄山人民的勤勉与奋进。从栢景雅居,到栢悦公馆,再到栢悦华庭,直至今日的栢悦南山,怀着对土地的热爱,黄山置地从不敢将作品置于可工业化复制品之列,因而倾注心力于家的深入思索与人居脚踏实地的打造,让每一个项目都无愧于黄山人民对于家的嘱托,一次次的快速售罄也标志着黄山人民对于置地的热爱与认可。

栢悦南山承载着黄山置地对于城市发展的探索,带着对于黄山人居的再次审视,再次起航。

(效果图)

以人为尺度 精铸你的梦想家

你最希望的家是什么样子?我们每个人不妨在选择住宅时这样悄悄的想一想,是开门见山,融会自然?还是鸟语花香,四季尽藏于自家的庭院?再或者是出门繁华,丰富便利的生活尽在眼前?

每一个人都有家的概念,如何在符合大众想象的同时,尽量满足每一个人的特殊需求,就需要项目的开发者对于家的足够尊重。栢悦南山,以人为尺度,精铸山水洋楼,集合了所有关于家的想象。从选址于极其宜居的城南板块,兼顾繁华与宁静,到携手柏涛建筑,将古典园林悠远深邃的布局哲学融入项目,每一步都将家的尊严与荣耀置于项目的优先选择中,外有佩琅河、南山的无限风光,内有一步一景的园林景观,如此人居方才有重塑概念的气魄与实力。

(示意图)

家,是梦想的集合体,家是生活最温馨的体现,它无法流水线生产,无法用价格衡量,只有日积月累的经验与不计成本的态度,才能赋予家最美好的模样。栢悦南山,融置地12年精髓之作,一座为黄山人民精益求精的家,懂得你的重要,更懂得你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