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中心城区8宗国有土地计划5月份挂牌出让

2017-05-03 09:0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黄山市土委会拟定的较新一期中心城区土地出让方案,黄山市计划于5月份对8宗国有土地实行挂牌出让,总面积达614.14亩。涵盖经营性用地4宗,总面积470.22亩,分别为尤溪月亮湾地块、原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屯溪区外边溪项目(暨阳湖记忆)一期地块和黄山经济开发区高铁片区B-1地块;工业用地4宗,总面积143.92亩,分别为黄山经济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园C-1地块、黄山九龙低碳经济园区04-8-1、04-8-3和01-8-9地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做好新一轮土地进场交易工作,为参与竞买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交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