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黄山买房付出多?关注上半年即将面市的新盘

2017-05-03 08:2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2017年之后,黄山楼市的繁荣可以用“火热”一词来形容。但凡有新盘即将推出的消息放出后,有人脉的购房者总会想尽一切办法在排名前列时间去找关系,为的就是能在这不多的房源中抢占一席购房资格,而更多的购房者则只能通过排队认筹、摇号选房参与其中。每到各家楼盘的开盘现场,搜狐小编们看到最多的也是即开即罄的销售常态。再加上黄山本地二手房求大于供的现状。使得新盘和二手房价格在短期内节节攀升。市场大环境下,小编身边也有不少近期要买房或有买房意向的朋友急切想知道黄山今年房价的走势,以及今年是否还能买的上房子呢?

对此,小编只能说,房子还是肯定能够买的上的,只不过与往年相比,要付出的更多。

一是资金。相信很多人会说这是一句废话,没钱怎么可能买房子。但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今年买房,要不你得准备更多的钱,要不就得牺牲面积,要不就得以距离换金钱,选择更偏远的房子。

二是精力。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在市区买一套大房子,那么就得付出更多的精力,去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小房子”。尤其是今年,二手房占比越来越高,因而购房者购买二手房的几率会更大。购买二手房,需要在众多的二手房中做出选择,而二手房具有少有性,很难取舍。曾经有媒体报道过,有人为了买到一套合适的二手房,看了几十套房源。看过二手房的都知道,一天看4-5套房源基本就是极限了,几十套房源,看完就需要十天半个月,更别说还要议价对比了。

三是时间。除了上面说的看房选房需要的时间之外,今年需要额外付出的,还有一个等待的时间。这个时间是指调控政策加码后到楼市出现拐点的这段时间。纵观历年的调控,拐点出现的时间不一,短则三个月,长则大半年,至于今年的拐点何时出现,这个谁也说不准。我们能做的,就是多关注。

那么,今年上半年黄山楼市还有哪些楼盘可以关注呢?

小编整理了一下5-6月份即将上市的四家楼盘,分别是:广宇桃源里、栢悦南山、依云红郡、恒大滨江左岸,让大家先有个了解。

广宇桃源里

动态:广宇桃源里95-140㎡多层电梯洋房即将上市【楼盘链接 

栢悦南山

动态:栢悦南山一期多层住宅全部售罄 小高层即将面世【楼盘链接

依云红郡

动态:依云红郡32号楼88-104㎡房源预计5月底推出【楼盘链接

恒大滨江左岸

动态:恒大滨江左岸将首推92-146㎡洋房精装带地暖【楼盘链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