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盆湾是什么”理念篇 为全球华人丰盛旅居而来

2017-04-28 08:5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盛·金盆湾是什么?

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新闻、他人口中听说过“荣盛·金盆湾”这五个字时,或许,有这样一个疑问始终困惑着大家——荣盛·金盆湾到底是什么呢?

有人说,荣盛·金盆湾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景区,因为这里青山绿水、环境清新怡人;也有人说,荣盛·金盆湾是湖畔的家,因为它身处88平方公里太平湖版图之中,每天推窗见水,生活惬意无比。

不容置否,以上的答案都没有错。只是,都有点片面。

那么,荣盛·金盆湾究竟是什么呢?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从理念、环境、配套等不同角度,尝试着向大家清晰地解答这个问题。

有什么样的理念,就有什么样的生活。

荣盛·金盆湾理念篇,序幕开启

背景:旅居的潮流时代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当许多年轻人还在为没钱没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懊恼不已时,在荣盛·金盆湾,一群时髦的爷爷奶奶却已经过起一边养老一边游玩度假的斑斓生活。

旅居养老将旅游、居住与养老结合起来,既是一种新的旅游形式,又是一种新的养老方式,这种“动起来”的养老方式,将养老这一夕阳消费做成了朝阳产业。

稀缺山水 纷繁之后质朴回归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

心心念已久的梦想之地。

有人爱海,

渴求追随海浪自由翱翔;

有人喜湖,

临湖而居的宁静舒心“慢”时光

可以让人更好的地看清自己,

缕清人生的思绪。

如今,全国人的旅居目光范围也正从浪漫惬意的亲海生活向远离城市喧嚣之外的桃花源境逐渐扩大转移。

山和水自古即是圣贤仁者重要的朋友。君子之所以喜爱山水,在于山的稳重、山的包容和山的崇高,而后要有如水的流通、如水的清澄、如水的深邃。自古古刹大都建在深山高林之上,禅者大都习禅于水边洞窟。既是乐山,又是好水,亦是好山好水渡人生。

荣盛康旅,精心择址大黄山醉美东方日内瓦太平湖畔,打造10200亩黄帝养生大盘,只为让纷繁人生在稀缺青山绿水中,质朴回归,构建全球华人旅居目的地。

全球罕有 黄帝养生文化旅居目的地

荣盛·金盆湾项目总占地10200亩,规模区内少见,其中包含了占地约8000亩的原始森林公园及2200亩的主题养生旅游度假区。

项目涵括3大主题养生区,集合阿尔卡迪亚五星级酒店集群、荣盛养生学院、旭辉学院、东篱庄园、荣盛游艇俱乐部等全系高端养生元素,为全球华人提供定制化丰盛旅居。

其中,8000亩金盆湾森林公园,考证黄帝修仙传说,循迹黄帝仙迹,重走华夏之祖黄帝修仙路。浮丘宫、养生苑、常青池、仙人碑、霞衣宝函、玉露琼浆、升仙台7大景点设置,赋予了旅居养生更多鲜活的仪式感。

你说走就走 我负责所有

荣盛整合旗下地产、金融、酒店、旅游等高端私有资源,为尊贵业主构建“盛行天下”旅居系统,提供置业、投资、旅居等一站式服务。

“盛行天下”采用会员制管理,是为荣盛业主和客户提供的“候鸟式”生活方式的平台。如果您在荣盛·金盆湾购买产权,就可以享受一定额度的荣盛币返还。凭荣盛币,还可在大黄山、神农架、海南、北戴河等旅游目的地及荣盛旗下全国所有酒店进行异地换居,真正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梦想。

注:目前荣盛康旅已运营或建设中的项目包括:秦皇岛、海南岛、黄山、神农架、野三坡、承德、邢台、西安、三星堆。正在逐步形成大北京、大上海、大黄山、大华中、大西南、大海南,以及太平洋、印度洋、非洲等板块组成的“6+N”全球旅居版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